法大选前市场保守 美股收黑
2017-04-22 05:34:26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法大选前市场保守 美股收黑

美股今天收黑,因企业财报多空互异,以及法国周末举行总统选举前,投资人态度保守谨慎。

道琼工业指数终场下跌30.95点,或0.15%,收在20547.76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7.15点,或0.30%,收在2348.69点。

以科技股为主的那斯达克指数下跌6.254点,或0.11%,收在5910.523点。

tags:大选   保守   市场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研华结盟三菱 攻日本工业4.0市场

研华科技宣布,与三菱(Mitsubishi)结盟,并加入e-F#ctory联盟,正式进攻日本工业4.0市场。研华总经理何春盛表示,根据IDC报告指出,日本物联网市场在2020年前,将以16.9%的平均成长率达到13.8兆日圆的费用支出,其中

业内预计国内电影市场规模三年达北美水平 [焦点]

尽管2016年国内电影票房增速出现大幅下滑,但日前在北京电影节期间举行的多场产业论坛上,业界表达了对国内电影产业和市场发展的乐观预期。部分业内人士表示,国内电影市场有望达到北美市场的规模。不过,目前国内

法国大选前3天警察被枪杀 [生活]

法国大选前3天警察被枪杀就在总统府附近“伊斯兰国”宣布负责。据中国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2017年4月20日晚法国首都巴黎著名商业街香榭丽舍大道发生枪击事件,造成警察一死一伤,枪手也被警方开枪击毙。据法国BFMTV电

法领导人大选将届 欧股谨慎以对

全球股市今天大都小涨,但法国总统大选即将登场,欧洲投资人谨慎以对,英国和德国股市几乎持平,法国股市倒是劲扬1.5%。由于英镑走强,伦敦股市早盘表现弱势,但金融时报百种股价指数终场微涨0.06%,收在7118.54点。

新台币升1分终止连2贬 市场观望

国际美元回档,但市场观望心态仍浓厚,今天新台币汇价续呈区间微幅震荡,终场以30.408元兑1美元作收,升值1分,终止连2贬,台北与元太外汇经纪公司总成交量9.78亿美元。外汇交易员表示,国际美元回档,外资汇出趋缓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