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领导人大选中间派表现佳 美股涨声响起
2017-04-25 00:57:44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法领导人大选中间派表现佳 美股涨声响起

美国股市今天早盘走高,加入全球股市的涨势,道琼指数劲扬逾200点,主因法国昨天举行总统选举首轮投票,中间派候选人马克宏表现强势,拔得头筹。

华尔街股市开盘后约10分钟,道琼工业指数大涨约1%,来到20750.30点。

标准普尔500指数也上涨1.0%,来到2372.64点;那斯达克指数上涨1.1%,来到5977.76点。

马克宏将在5月7日的决选遭遇反对欧洲联盟与移民的极右派政党民族阵线领袖马琳.雷朋,民调显示马克宏将大占上风。

tags:中间派   大选   总统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法大选马克宏出线 德DAX指数创新高

亲商的法国总统大选候选人马克宏赢得首轮投票后,欧洲股市纷纷松口气,德国蓝筹股DAX 30指数今天创历史新高,盘中一度上涨至12398点。法兰克福股市DAX 30指数盘中短暂上涨至12398点,略高于2015年4月创下的12391点纪

法大选首轮投票后 港股上扬陆股重挫

法国大选首轮投票出炉后,缓和了市场对欧洲联盟前景的担忧,香港股市今天收盘上扬0.41%;但上海和深圳股市则重挫,跌幅分别为1.37%和2.44%。法国中间派候选人马克宏在大选首轮投票中胜出,且可望在下个月第二轮决选

受法大选激励 欧股大幅开高

受到法国总统大选第一回合的结果激励,欧洲三大股市今天(24日)开盘后全面大涨。法国巴黎股市CAC-40股价指数跳涨4.1%,来到5,267.88点。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大涨2.0%,来到1万2,296.56点。伦敦金融时报百种股价指

韩总统候选人因45年前"合谋性侵"事件遭猛批 [生活]

韩总统候选人因45年前合谋性侵事件遭猛批其他候选人要求其退选23日晚,韩国中央选举放送讨论委员会主办的首场电视辩论在KBS电视台举行,韩国五大党总统候选人参加。这次辩论上,韩国执政党自由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洪准杓

法国大选第一轮投票结果公布 [生活]

法总统候选人:马克龙和勒庞法国大选第一轮投票结果公布法大选第二轮将于5月7日进行投票。法国首都巴黎地标香榭丽舍大道发生枪击案三天后,法国近4700万名合资格选民迎来总统选举第一轮投票。目前法国大选第一轮投票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