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电灾防测试 中投地区民众别紧张
2017-04-28 00:30:59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中华电灾防测试 中投地区民众别紧张

中华电信指出,为验证及优化4G灾防告警细胞广播讯息系统,今天及5月26日,于台中市和南投县局部地区进行灾害告警广播讯息发送测试。

中华电信表示,响应政府政策,持续倾力推动灾害防救工作,于台中市和南投县局部地区进行灾害告警广播讯息发送测试,期间将不会影响客户服务使用,仅少部分客户会接收到测试讯息,请收到讯息的客户无须紧张。

中华电信强调,为响应政府政策,不定期实施灾防告警系统测试,以确保未来各灾防主管机关监测到灾害时,可借由4G灾防告警细胞广播服务,将各种防救灾紧急应变资讯,即时传送给指定区域內的民众,以期达知灾、避灾及离灾之效,为全台民众安全把关。

tags:中华   民众   紧张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民众资安素养不足 4成网购未考量资安

消基会今天公布消费者资安认知调查,调查指出,虽有逾9成民众担心网络交易安全,但也有约7成民众对资安法律感到陌生,甚至有4成民众网购时未将资讯安全防护纳入考量。由于多数民众对网络安全认知不足,导致个资外泄

国台办回应央视"中华台北"改称"中国台北":坚持一个中国原则 [生活]

国台办回应央视中华台北改称中国台北:坚持一个中国原则不存在矮化国台办今日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在回应“亚乒赛报道将参赛台湾方面代表队名称从‘中华台北’改为‘中国台北’”时,新闻发言人马晓光指出,大陆媒体一

朝鲜庆祝建军85周年:平壤气氛平静 [生活]

今天(25日)是朝鲜人民军建军85周年。为庆祝这一纪念日,朝鲜举行了怎样的活动?央视记者赵淼:4月25日是朝鲜人民军建军85周年纪念日,朝鲜国内还是节日的气氛。主要街道上旌旗招展,路边也贴满了关于建军的招贴画。

云嘉南空气品质差 请民众减少暴露

(中央社记者江俊亮嘉义市25日电)受大气扩散不良影响,云嘉南多个测站上午空气品质指标(AQI)达红色警示,对所有族群不健康,建议所有族群应减少户外活动。根据环保署空气品质监测网显示,今天上午10时云嘉地区空气

中华电海缆故障上网卡卡 估5/8修复

中华电信 22日因海缆发生故障,致HiNet连网欧美和日本的上网速度延迟变慢,大批网友哀号,中华电信经紧急联系海缆船公司抢排船期,最新消息是5月8日可完成检修作业。中华电表示,APCN2海缆故障,因国际海缆船检修安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