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海拟砸82亿元 深化布局印度太阳能
2017-04-28 21:56:35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鸿海拟砸82亿元 深化布局印度太阳能

鸿海积极布局印度太阳能事业。鸿海晚间公告,子公司取得SB Energy Holdings Limited股权,交易总金额不超过2亿7199万9997美元。

鸿海晚间公告,子公司Foxconn Singapore Pte Ltd取得SB Energy Holdings Limited股权,其中B类普通股交易数量不超过2亿7199万9997股,每单位价格1美元,交易总金额不超过2亿7199万9997美元。

鸿海表示,此次投资目的为发展新事业。

市场人士表示,SB Energy原先名为SBG洁净能源科技,由日本软银、鸿海和印度Bharti企业三方合资成立。SB Energy总部设在印度新德里,主要在印度投资建厂发展再生能源。

鸿海积极布局印度太阳能开花结果。国外科技网站PV Tech报道,SB Energy已经在印度安德拉省的库奴地区,兴建完成发电量350MW的太阳能发电厂。

报道指出,新厂已经在3月31日启动营运,比原先规划时程还要提早51天。

报道指出,此计划所能达到的发电量,相当于70万户印度家庭所需用电量。

软银在2015年底透过新闻稿指出,SB Energy获得印度最大公用事业印度国家火力发电公司的太阳能专案,建立发电量350百万瓦的太阳能发电厂。

新闻稿当时指出,这项标案代表SB Energy落实承诺的具体成果。SB Energy规划在印度建立20GW发电量的目标。

tags:印度   深化   太阳能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印度推动2030年 车辆全面电动化

为解决空气污染及达到排放目标,印度政府正推动一项计划,希望到2030年达到100%的车辆电动化,届时要求印度车辆制造商都推出可更换电池的电动车辆。印度政府这项电动车辆计划,将排除混合动力车,要求2030年全面使用

IMF:印度3年后成世界第四大经济体

国际货币基金今天表示,印度7月一旦推动商品与服务税,将有助印度中期的经济成长达8%以上,预计2020年可超越德国,成为全球第4大经济体。根据国际货币基金最新的成长预测分析报告,认为印度是新兴市场成长最快的经济

调查:2/3印度人未来12个月想换手机

香港市调公司Counterpoint Research最新调查报告显示,2/3的受访印度人会在未来12个月更换手机,主要换机原因是切换到4G通讯或希望电池效能更好。由于印度智慧型手机成长快速,预估今年出货量可突破1.5亿部手机,包

印度有人提议用达赖命名中国使馆前道路反击中国 [生活]

(原标题:印度有人提议用达赖命名中国使馆前道路以反击中国)资料图:中印两军联合训练。【环球时报驻印度特约记者元贞环球时报记者姚丽娟】中国民政部近日公布增补6个藏南地区公开使用地名的消息,在印度引起强烈反

印度美女争嫁牛 [生活]

印度美女争嫁牛,自来奇闻出印度,这句话可是一点也没说错。印度这个国家无时无刻都在发生着令人难以想象的事情。例如一个男孩子多了一双手会认为是神明并且供奉起来,一个女生有2个头也认为是天神下凡,当然关于动物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