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养鱼改风水 替妈妈健康加分
2017-05-16 13:09:06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卧室养鱼改风水 替妈妈健康加分

好房网News记者陈思瑜/整理报道

希望妈妈永远身体健康,除了平常帮她分忧解劳、帮她买营养品,还可以透过风水布局,让妈妈身体健康,风水师就建议,今年子女可以妈妈卧室北方,及代表妈妈的西南方的方位养鱼,象征活络母亲的生气。

厨房风水与妈妈健康大有关系。

2017年的风水流年“生气”运,落在北方和刚好代表妈妈的方位西南方两处,国际易经风水命理开运老师蔡上机在苹果日报上解析,“生气”的能量有益活化身体的体质、免疫能力、青春能量等。

所以要帮助家中的妈妈身体健康,子女宜在妈妈卧室的北方或西南方以水的五行开运,可以种植水耕开运竹或养鱼,建议再加码用铜鑄容器因五行属金,金生水五行相生更旺磁场。

而风水师谢沅瑾,则在雅虎奇摩网站上撰文表示,家中“厨房里的横梁”、“瓦斯炉”、“卧室”这三个地方的摆设,与妈妈的身体健康息息相关。

以厨房来说,谢沅瑾解释,一般而言家中厨房是由女主人掌管,因此民俗上认为厨房的风水好坏,会影响女主人健康,如果厨房里发生“梁压灶”,也就是横梁压过厨房灶口上方,而且不管任何角度都算,可能会使女主人出现健康、开刀、血光等问题。

至于瓦斯炉,也建议不要相对,或是离得太近,因为这象征民俗禁忌“水火冲”,民俗风水上来说容易遇到血光、意外等问题,此外也容易出现有烂桃花的问题,使得夫妻“水火不容”。

另外,父母房间也尽量不要与孩子房间门正对,风水上认为这样的格局容易使亲子间起口角争执,子女不好管教,亲子关系也不易和谐。等子女成年后,建议父母可以搬到房屋后面房间,或是楼上的位置,让未婚或已婚的子女搬到前方的房间,象征交出权力,一来避免婆媳问题,二来透过交权让子女不变成妈宝。

原文网址:https://news.housefun.com.tw/news/article/849638161749.html

tags:加分   养鱼   风水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取消体育艺术加分:教育部发布2017年高中阶段招生新规定了! [生活]

【取消体育艺术加分:教育部发布2017年高中阶段招生新规定了!】日前,教育部再放大招——发布《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7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各地要严格执行国家有关招生办学的规定和政策

提高面试成功率 这五点就能让你加分 [生活]

每个人都需要得到一份工作,否则生活就难以维持,除非生活来源全靠父母,但是这一辈子难道都要啃老吗?所以说,老老实实的找一份工作,才是最主要的。既然提到了找工作,肯定是需要先通过面试。心理健康专家指出,如果

营养师的护脑5妙招!吃对食物让脑力加分

你是否经常会找不到钥匙、皮包、手机?或是偶尔忘了赴约、忘了带课本、忘了吃药?前几天的晚餐吃些什么要慢慢想才想得起来?脑袋总是觉得钝钝的,上班上课总是想睡觉精神不济?开会或上课容易恍神很难专注?甚至是情

阴阳黑白猜 是人鬼交配还是恋尸呸呸呸

跨越阴阳两界的,不只让作古的历代祖宗们,一夕之间复活还魂,原本空荡荡地大宅院,也分不清到底是鬼影幢幢还是人声鼎沸。男主角菲利浦居然勾搭上死而复生的性感少妇蕾娜特,也就是爷爷的前妻,虽然两人无畏半个世纪

男子自学风水盗墓 [热点]

实时热点 原标题:男子自学风水学和盗墓技能,与同伙盗掘18件文物被捕男子强某自幼酷爱历史,长大后为求发财竟打起了家门口古墓的主意,他自学风水和盗墓技能,又...男子强某自幼酷爱历史,长大后为求发财竟打起了家门口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