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被曝感情不专 [热事件]
2017-05-20 14:57:08 | 来源:股城 | 投稿:萌萌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胡歌被曝感情不专 [热事件]

胡歌人气一直这么高,连去留学都被一再关注,但近日,造谣人士又出来了。胡歌被曝感情不专,在和薛佳凝恋爱时劈腿主持人,背地里其实是个花花公子。对此,唐人电影微博发声明,称营销号公开发布虚假信息,恶意诋毁胡歌。

大观胡歌被曝感情不专

声明称,营销号以私信聊天记录的形式公开发布微博,将胡歌受访时所发表的对角色的理解断章取义,并加以歪曲理解和恶意引导,甚至编造胡歌对感情不专的虚假事实。这是对胡歌人品的恶意贬损和侮辱,严重侵犯了胡歌的正当权益。

对此,经纪公司要求营销号立即停止侵权,删除虚假信息和微博,公开发布微博澄清事实,向胡歌道歉,消除不良影响。

大观胡歌被曝感情不专

有网友表示:这么好的人品,这么好的演技,为什么某些营销号就是不放过胡歌?胡歌有涵养有文化有演技,谦虚低调还挺帅,请问:现在还有多少年轻明星可以具备这些素质?

不得不说这些营销号为了赚取流量,达到自己的利益目的,不择手段真是不亚于要饭。胡歌已经那么低调了,可以不爱但请不要伤害。

tags:正经   花心   表面   感情   胡歌被曝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杨紫琼老公是谁 [热事件]

想必大家对于一代武打女星杨紫琼并不陌生,相信很多人都有看过她的电影作品,尽管她是女性却能把武打戏演绎得淋漓尽致。如今杨紫琼虽然已经淡出演艺圈,但还是有不少人关心她的个人生活,有网友扒出了杨紫琼的感情史

男人怕老婆没有表面看起来那么简单 [生活]

男人为什么会怕老婆?其实每个男人怕老婆的原因都是不一样的。有的男人怕老婆是真的害怕,家有母老虎啊。有的男人怕老虎却是疼爱与尊重的一种表现。1、爱他,所以尊重她让着她有些男人怕老婆,确实是真心喜欢老婆的表

缘分坦诚才能拥有,感情真心才能永久 [生活]

人的一生永远不要弄破两样东西:信任和真情。信任如纸,一旦皱了,即使抚平也恢复不了从前的模样;真情如水,一旦结冰,即便加温也回不到最初的温度。伤人的话也许就是一句,离去的情可能就在一瞬。一见钟情,钟情的是

谢婷婷曝王菲谢霆锋感情非常好,鹰眼在家陪女儿

谢贤的这一家人好像感情都挺坎坷的,但是这些也阻挡补了追逐爱情的脚步,有些东西可能理解不一样,就像不能理解一生为什么多次婚姻不顺,为什么多次不懂得珍惜,这些都是别人无法感同身受的,但是同样他们自己可能

小学生超有感情读课文:读到刘胡兰牺牲忍不住哭泣 [生活]

你是不是最怕被老师叫到“请有感情的朗读这段课文”?近日,有位小学生超有感情地朗读视频走红网络。在网上被转过万,评论过万,点ZAN有4万!老师温柔的说“开始吧”,于是,这位小朋友开始了声情并茂的朗读。读到刘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