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指弱黄金蓄势待发 [热事件]
2017-05-22 09:34:59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美指弱黄金蓄势待发 [热事件]

上周五(5月19日)金价上涨,创五周来最大周线涨幅,美国政治不确定性拖累美元下跌,提振黄金的避险魅力。现货金上涨0.6%,至每盎司1,253.87美元。周线上涨2%。美元指数录得逾一年来表现最差的一周,而全球股市小升。

上周华盛顿几乎是在一连串政治纠纷之中度过,出乎人意料的事情相继发生,第一波,摆在眼前的加息依然是我们关注的重点;第二波,美国总统特朗普再次搞事,要求联邦调查局结束对前任安全顾问迈克尔·弗林通俄的调查,使得市场对深陷泄密和不当开除FBI局长的特朗普执政的担忧加剧。

大观美指弱黄金蓄势待发

美众议员发布推文称,呼吁弹劾特朗普,全球市场避险情绪大爆发。第三波,隔日周五美军空袭叙利亚引爆市场避险热潮。三波事件整体对于黄金而言是利大于弊,所以黄金本周以来毋庸置疑持续看涨,周尾收盘于1255美元/盎司。

上周因美国石油库存利好数据影响继续发酵,特朗普“泄密门”引发的“惊魂一日”之后,市场的避险情绪有所消退,风险情绪抬头等因素的影响为油价提供了一定的支撑,原油自周一47.70一线上涨到昨日高点50.47一线,成功上站50美元大关,直逼上方51美元,那么本周欧佩克减产会议在即,油价将会掀起新一轮的风潮,敬请期待。

黄金方面,整体呈现拉升的态势,技术面上,日线录得1阴4阳。隔夜黄金虽然上演了一波冲高,可惜作用不大,连1256位置都未突破。目前来看趋势整体偏高位,震荡上行,从日线上看,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线上方,短线支撑位置关注中轨线。

以致黄金大趋势上继续看涨,短线上有回落迹象,周一预计依旧震荡上行,短线偏向于高位震荡修正。今日重点关注上方1260、1265一线的阻力,突破则会延续涨势,下方关注1245-48一线强支撑,不破此位黄金仍然多头趋势中,短线回落做多为主。

策略一:黄金反弹1260美元做空,止损在1265,目标下看1255-53,下破看1250-47美元;

策略二:黄金回踩1252美元做多,稳健者1248上持多,止损在1245,目标上看1255,上破看1260、1265美元。

原油方面,从日线上看运行在上行通道,受减产的提振整体依旧偏多。上周五油价受交割的影响高开高走,一度突破前期压力位50美元关口,刷其日内高位50.8一线,但由于美国贝克休斯石油钻井连增18周,油价自日高回落维持在50.5美元上方震荡。

短期内油价受51美元压制,既然油价有效站稳50美元关口,同时也守住50.5位置支撑,预计在本周将继续试探51关口乃至进一步高位。本周随着维也纳减产会议来袭,市场将继续炒作,所以对于今日原油走势建议低多。

小时图上,上涨趋势更加明显,均线全线上扬呈现多头趋势,价格突破布林带上轨压制运行在上轨上方,并且成功企稳在上轨一线,附图MACD指标强势金叉上扬之势,红色动能柱不断放量,那么看涨的趋势是不变了,关注上方日线上上轨压制50.60,51美元的压制。

策略一:回落50.20附近一线多单进场,止损0.4美元,目标看51美元;

策略二:51美元一线空单进场,止损0.4美元,目标看50美元。

tags:蓄势待发   原油   美元   黄金   美指弱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美元指数跌破98点 “泄密门”引爆市场避险情绪 [生活]

国际金价连续5日上涨,触及两周高位,美国特朗普政府执政风险再度成为焦点,美众议员呼吁弹劾特朗普,全球市场避险情绪大爆发。美元指数跌破98点,恐慌指数VIX大涨46%。美元指数跌破98点分析人士认为,美元最新的牛市

iPhone8售价将超过1000美元 还值得买吗 [生活]

现在正在市场上热议的iPhone8即将上市了,这不免引来越来越多的关注,很多人都为此期待这个iPhone8售出来的新款将会是什么样子,很多果粉也在等待着iPhone8的上市,不过听说iPhone8售价将超过1000美元,这是真的吗?

顾客买2.5美元咖啡星巴克赔10万 [生活]

顾客买2.5美元咖啡星巴克赔10万,估计一般人怎么也想不到卖出一杯2.5美元的咖啡,最后却遭到顾客10万美元的索赔。最近美国星巴克又遭遇天价索赔,据说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名女子被一杯盖子突然脱落的星巴克咖啡严重烫伤

美元指数跌破98点 [热事件]

国际金价连续5日上涨,触及两周高位,美国特朗普政府执政风险再度成为焦点,美众议员呼吁弹劾特朗普,全球市场避险情绪大爆发。美元指数跌破98点,恐慌指数VIX大涨46%。美元指数跌破98点 分析人士认为,美元最新的牛

身价暴涨 比特币冲破1,900美元

记者/杨晴根据“科技新报”报道,从上周五(5/12)至今的短短一个礼拜內,比特币(Bitcoin)已经涨幅高达14%,并来到约1,900美元的高价,直逼2,000美元大关,更胜黄金价格,让原本波动率极高的比特币,在这个政治动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