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到追涨不被套?必看追涨不被套小技巧 [热事件]
2017-05-22 10:23:36 | 来源:股城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如何做到追涨不被套?必看追涨不被套小技巧 [热事件]

大多数股民都有这样一种体会:一旦有新热点或者新的板块出现,如果不敢追,就会失去获利机会。但是追得不好,又会遭受深度套牢。那如何做到追涨不被套呢?关于如何做到追涨不被套,一起来了解一下。

大观如何做到追涨不被套

如何做到追涨不被套?

1、追涨要及时、果断。许多大牛股在启动后,都会有一波相当凌厉的涨势。所以,追涨应该及时、果断。因为在这个时候追入,收益不但非常大,而且时间成本也较低。

2、如何做到追涨不被套?追在股价低位。追涨的最佳境界是个股在低位启动时。尽管在拉高一波后可能会有一定的震荡,但都不会再比你所追入的价位低。当然,对于“低位”如何把握是个问题。一般来说,当个股在一个相对较低的价位时,有较多的投资者愿意在这个价位买入,成交量放大,这个时候就是机会。

3、追在回落整理阶段。当一只股票已经发动行情,而且连涨几天了,那么就不应再追入,而应该等到该股冲高回落一段后再追入。观察牛股走势,都会有一波波脉冲式的上涨,所以回落后再追入就能够减小风险。

4、追快速涨停的股票。对于中小投资者来说,追涨停板的个股是非常需要勇气的事情。许多散户投资者不敢追迅速拔高直冲涨停的个股,结果第二天又是高开高走,甚至是直接涨停。这时候就会感叹,昨天要是及时追入就好了。其实,几乎所有的大牛股行情都是从涨停开始的。所以,要关注开盘后不久直接上冲直奔涨停板的个股。

5、如何做到追涨不被套?追量比靠前的股票。量比是指当天成交量与前5天的成交量的比值,如果量比越大,说明当天放量越明显,这也证明了该股的上涨得到了投资者追捧。所以,追涨量比靠前的个股比较稳健。

tags:被套   追涨   必看   小技巧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部分基金参与定增被套 [热事件]

一度火爆的定增市场去年以来陷入困局,折价收窄,定增基金出现浮亏。近期市场阴跌,部分基金参与定增被套。尽管如此,仍有不少基金积极参与定增,参与定增的基金经理表示,不受短期跌幅影响,放眼长远投资。部分基金

如何做到股票追涨不被套? [热事件]

大多数股民都有这样一种体会:一旦有新热点或者新的板块出现,如果不敢追,就会失去获利机会。但是追得不好,又会遭受深度套牢。如何才能做到追涨而不会被套呢?通过实践发现,如果能够把握以下几点,在相当大程度上

股票被套怎么办?股票被套后的正确操作 [热事件]

在股市中,股票被深套是非常常见的现象,股民们最怕的就是手上的股票被套,股票被套后股民就会乱了阵脚,不知该如何解套。那股票被套怎么办呢?关于股票被套怎么办,接下来一起看一下。股票被套怎么办 股票被套怎么办

如何避免买股票被套?避免买股票被套三大方法 [热事件]

买股后套牢是股票投资中常见的现象,买股后不套是不太可能的,关键在于套牢后怎么处理。很多投资者选择“捂”,这样做可能带来严重的后果:深度套牢或“割肉”。既然如此,投资者们就应该谨慎买股,减少被套的概率。

如何避免短线操作被套牢?短线操作的三个小技巧 [热事件]

短线操作作为很多普通投资者的最爱,但是如果操作不当容易让自己套牢,如何避免短线操作被套牢,这里介绍三个短线操作的小技巧。如何避免短线操作被套牢 第一,做短差讲究一个“快”字还讲一个“短”字,要避免短线长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