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而浦要求美政府对进口家用洗衣机设置贸易壁垒 [热事件]
2017-05-31 20:50:58 | 来源:股城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惠而浦要求美政府对进口家用洗衣机设置贸易壁垒 [热事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家电巨头惠而浦计划周三要求美国政府对进口家用洗衣机设置广泛的贸易壁垒。这是该公司对抗韩国竞争对手不公平贸易行为的最新举措。如果一个独立委员会支持惠而浦的主张,那么此事将被提交美国总统特朗普。特朗普及其顾问已经一再宣称,要动用很少使用的美国贸易法,来阻止外国进口并支持美国制造业。

大观
家用洗衣机设贸易壁垒

惠而浦和美国官员指控,三星电子和LG在多个国家有倾销洗衣机行为。至少从2011年开始,惠而浦就一直在对抗这些行为。

惠而浦请求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考虑该公司提出的大型家用洗衣机进口数量增加一倍以及美国洗衣机行业面临的潜在损害等问题。如果该委员会得出结论,认为进口洗衣机增加可能是造成行业严重损害的主要原因,那么特朗普政府今年可能会通过“保障措施”或《贸易法》第201条广泛征收关税或采取其他措施。

惠而浦估计2016年美国从韩国、中国、泰国、墨西哥和越南进口的洗衣机数量已从2012年的水平增加一倍,至320万台左右。

三星与LG一直否认倾销洗衣机,并坚称遵守美国的贸易规则,他们生产的洗衣机能够赢得美国客户是依靠更大的可靠性和更时尚的设计。

tags:洗衣机   贸易壁垒   政府   惠而浦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苏丹急性腹泻蔓延 [生活]

苏丹白尼罗州卫生部门30日发表声明说,该州近来暴发的急性腹泻疫情继续蔓延。与之临近地区也开始有相似病例出现,但政府否认这是霍乱疫情。该州卫生部门统计数据显示,目前急性腹泻病例已达4188例,其中75人

央视记者携带防弹衣在泰被拘恐现状 中国政府不管吗

记者一直以来就是比较危险的职业,因为要时时刻刻的都要抓住第一线信息。所以有的时候会经常性的遇见危险的事情。那么当记者面临危险的事情的时候应该怎么办呢,国家会给予哪些保护政策呢?据泰国《国家报》30日报道

巴拿马前政府首脑曼努埃尔·诺列加去世 [生活]

据路透社5月30日报道,巴拿马总统胡安·卡洛斯·巴雷拉(JuanCarlosVarela)于当地时间周一晚些时候在推特上表示,巴拿马前政府首脑曼努埃尔·诺列加(ManuelNoriega)在医院过世,享年83岁。据了解,诺列加1983年出任巴

菲律宾叛军组织决定支持政府军 [生活]

(原标题:菲律宾叛军组织决定支持政府军共同打击恐怖分子)根据菲律宾媒体的报道,5月27日,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在视察苏禄岛贺洛市时,表示菲律宾叛军组织“摩洛民族解放阵线”(MoroNationalLiberationFront)决定

湖南一县政府被判赔千万向最高法申诉 [生活]

(原标题:湖南一县政府被判赔千万向最高法申诉,第一巡回法庭巡回审判)5月26日,最高人民法院第一巡回法庭在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吴立明诉宁乡县人民政府、宁乡县双江口镇人民政府工程管理行政强制及行政赔偿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