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多家乐视手机供应商登门要债 [热事件]
2017-06-03 16:20:41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婉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二十多家乐视手机供应商登门要债 [热事件]

从6月1日起,乐视大厦门前又聚集了很多讨债的人。这次的目标是乐视手机。

大观乐视手机供应商登门要债

早在去年(2016年)11月份乐视手机就被爆出遭遇了供应链资金危机,在事件不断酝酿扩大之后,前乐视移动总裁冯幸发全员邮件称供应链问题已得到部分解决,供应恢复正常。时隔半年多,又有二十多家乐视手机供应商聚集乐视大厦门前讨债,高喊:欠债还钱。

对此,乐视手机方面表示,乐视手机与供应商的商务问题,一直在积极解决中,具体详情不便透露。

据乐视手机内部人士透露,去年11月份冯幸发的公开信中称到的供应链已得到部分解决,只能算是初步解决,因为涉及的供应商太多了。

在今年5月份贾跃亭辞去乐视网总经理职务的媒体沟通会上,曾坦承手机是去年乐视风波的导火索之一。贾跃亭表示:“乐视手机第一年就销售了1000多万台,在业界是很罕见的,可以说创造了奇迹,但由于对流动性管理的预判能力不足,对损益情况的判断性也不是特别准,导致后续资金的跟进不是特别及时,导致手机这么一个非常好的业务,在去年第四季度出现了准休克的状态,这也是对我们很好的一次经验教训。”

对于手机业务,虽然贾跃亭一再强调七个子生态一个都不能缺少,但乐视的“金主”孙宏斌对乐视手机的建议是或合作,或卖掉。

在由于理念不合,冯幸请辞乐视移动CEO之后,贾跃亭让阿不力克木·阿不力米提(简称“阿木”)出任了乐视移动CEO(代)。但与冯幸相比,阿木在手机业务上的经验很少,而且阿木是咨询公司出身,缺乏实际手机操盘经验,加上欠款问题一直未彻底解决,外界手机厂商竞争压力巨大,乐视手机能否坚持走下去已经成为问号。

tags:欠债还钱   二十   多家   供应商   手机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以恋爱作幌子骗钱 3部手机同时与多名男子保持暧昧关系 [生活]

以恋爱作幌子骗钱3部手机同时与多名男子保持暧昧关系以恋爱作幌子骗钱以恋爱作幌子骗钱,过3部手机同时与多名男子保持暧昧关系。30多岁的离异女为获取钱财,以谈恋爱的名义先后骗了2名大学生5万余元,事情败露后,又

父母玩手机,孩子易叛逆 [生活]

陪伴孩子的时候有没有忍住不刷朋友圈?美国一项研究显示,父母常玩手机,可能会导致孩子易怒、叛逆。美国密歇根大学和伊利诺伊州立大学研究人员招募了170个双亲家庭,分别了解父母使用手机、电脑等电子产品的情况,以

孩童玩手机误捐17000元 [热搜]

中新网南京6月2日电(记者刘林)近日,宿迁市民刘先生遇到了烦恼,朋友家8岁的孩子借他手机玩的时候,一时手快“替”他捐了17000元钱。无奈之余,刘先生多方联系,试图追回损失,但各方均不愿担责。6月2日,江苏律鼎律

2人偷汽车内饰次日自首:1人想起手机丢在车内 [热搜]

(记者高雅)两名男子见到路边一辆越野车的内饰较新,便下手盗窃装饰板等物品。直到第二天,其中一人突然想起他的手机落在被盗车辆里了。两人觉得这下逃不出法网了,不得不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2017年4月16日凌晨2时

今日题材及个股掘金:新款iPhone手机正式量产 [热事件]

【新款iPhone手机正式量产产业链公司受关注】台湾电子时报6月1日报道,鸿海正式量产苹果新款iPhone手机。鸿海董事长郭台铭坐镇深圳龙华,并向集团内重要成员宣布苹果新款手机正式进入量产。鸿海旗下的富士康是iPhone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