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扶持青年编剧导演 入围将获 3 [快讯]
2017-06-27 19:44:35 | 来源:好玩网 | 投稿:晶晶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云南扶持青年编剧导演 入围将获 3 [快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为活动启动仪式。史广林摄

中新网昆明6月27日电(记者史广林)27日,首届云南省大学生微电影影像展暨青年编剧导演扶持计划在昆明启动,期冀推动云南戏剧影视创作,培养新生代戏剧影视编剧、导演人才。

据悉,即日起至8月27日为作品和导演征集阶段。剧本选题:青春、梦想、励志,以剧情片为主,内容不限,剧本具备可看性、感染力,契合活动主题,在拍摄上具备可操作性,剧本叙述的事件或故事控制在15-20分钟短片电影时长。剧本选拔和导演选拔均针对云南省范围,扶持人群包括在校学生及从院校毕业5年以内的群体。

征集结束后,主办方将开展青年编剧导演培训、助力青年编剧导演拍摄10部微电影、获奖影片进高校展播、青年编剧导演高校交流会、举办首届云南省大学生微电影影像展颁奖典礼等活动。入围剧本与导演将获得3万元至5万元的制作经费,由组委会统一组织拍摄及制作。

昆明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主席李永坤介绍,活动以"春华秋实·因梦而美"为主题,围绕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等反映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为内容,展现云南地方文化特色,弘扬云南传统民族文化,进一步通过戏剧影像艺术形式,抒发广大民众对中国梦的憧憬,丰富人民精神文化生活,引导广大民众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的实践者和良好社会风尚的创造者。(完)

本文系转载,不代表参考消息网的观点。参考消息网对其文字、图片与其他内容的真实性、及时性、完整性和准确性以及其权利属性均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读者和相关方自行核实。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南航头等舱大妈往发动机扔了一把硬币:为保平安 [快讯]

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董怡虹戴天骄6月27日,新民晚报新民网接网友报料称,今天中午一班由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出港的航班,在登机时一名老年乘客往发动机扔了一把硬币,导致航班延误,所有乘客下飞机,重新检查飞机南方航空

看不懂的 Freestyle!威少这着装太骚气 [快讯]

这穿的太强了!什么?NBA2016-20171赛季年度颁奖典礼没开始之前,就已经被TNT提前透露了!那就是威斯布鲁克获得最佳着装奖!纳尼?竟然没有提前透露MVP?不过,本赛季的MVP还是非威少莫属,离开了杜兰特,他已展翅高

2017 求婚钻戒品牌排行榜 最受情侣欢迎的钻戒有哪些呢 [快讯]

今年恰好是双春兼闰月,俗语有云:双春兼闰月,结婚好时年,打算在今年结婚的人士,要好好把握好时机啦。结婚之前少不了求婚,求婚是许多女孩都憧憬的场景,那一句"嫁给我吧",令人心动不已。求婚自然少不了最浪漫的

报告:中俄经贸合作调整期是未来发展重要机遇期 [快讯]

中新社北京6月27日电(记者应妮)中国社会科学院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中信改革发展研究基金会和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27日在北京发布的《俄罗斯黄皮书:俄罗斯发展报告(2017)》(以下称报告)指出,中俄经贸合作的调整期是

旅客向飞机发动机投币致航班延误 南航:已检修完毕 [快讯]

中新网6月27日电针对"老年旅客在登机过程中向飞机发动机投掷硬币致航班延误"一事,中国南方航空官方微博今晚发布情况说明,称涉事旅客已被公安部门带走调查,南航维修部门对飞机发动机进行了全面检查,至16:53,发动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