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岁男童被遗忘校车 10 小时 抢救无效身亡 [快讯]
2017-06-29 18:10:42 | 来源:好玩网 | 投稿:伊文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3 岁男童被遗忘校车 10 小时 抢救无效身亡 [快讯]

6月28日上午7时许,3岁的睿睿(化名)被雄县昝岗镇昝北民办幼儿园的"校车"接走。当天下午5点临近放学时,学校发现睿睿被遗忘在校车内,将其送往医院抢救。

29日凌晨,河北雄县教育局在其微信公众号(xxjyj0312)发布通告称,睿睿被送往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公安机关接警后,已将该园举办人、涉事教师、司机进行控制,将严格依法处理。

(睿睿被送往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家属供图)

(涉事幼儿园家属供图)

三岁男童被遗忘在校车近10小时

睿睿是河北雄县昝岗镇袁庄村人,今年刚满三周岁。2017年春节过后,睿睿便被家人送往镇里口碑不错的昝北幼儿园。

6月28日早上7点多,睿睿的母亲刘鸿把他送上了校车。这位母亲说,校车其实就是一辆长安七座面包车,除了司机外,还会有位园方员工跟着,在周边村跑一圈,带上孩子再回学校,而且每位孩子上车后都要打一下卡。当天上午,她记得车里共有5个孩子,在叮嘱一句好好上课,不要捣乱后,车就走了。

"下午五点钟左右,学校打电话问孩子去哪了,怎么没来上课。"睿睿的舅舅刘方告诉北京时间"此刻",孩子明明在早上就跟车去学校了,怎么可能去别的地方。

刘鸿有些心慌,一边往学校赶,一边联系亲戚询问是否见到孩子。而此时,学校老师也在校园里寻找,因为有人提醒孩子是不是在车里睡着了,此时老师才反应过来,并在面包车里找到了睿睿,而此时距离睿睿上车,已经过去近10个小时。北京时间"此刻"查询发现,当天雄县最高气温为36℃。

"找到孩子后,他们就往霸州市医院赶,家属也直接去医院了。"刘方说,在医院见到睿睿时,他的身体已经有些僵硬,甚至出现尸斑,不光脸色和嘴唇发紫,脸部一侧也疑因被烫脱皮。见到此般景象,睿睿的奶奶在现场晕倒,目前仍未清醒,而其母亲则因伤心过度,几度晕厥,二人现在雄县第三人民医院接受治疗。

29日,北京时间"此刻"联系该幼儿园,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睿睿生前照片家属供图)

警方介入涉事幼儿园已停业整顿

事发后,29日凌晨3时,雄县教育局在其微信公众号(xxjyj0312)发布消息称,雄县昝岗镇昝北民办幼儿园一三周岁男孩被司机发现憋在车里,被送往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目前,教育局已责令涉事幼儿园停业整顿。

据了解,事发后,该园向雄县公安机关报警。公安机关接警后,立即对该园举办人和涉事教师、司机进行控制,连夜展开调查,严格依法处理。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又是一起孩子被遗忘在校车内而引发的悲剧。男童的舅舅想不明白,为什么一直没人发现孩子被遗忘在车里?为什么老师没有注意到课堂上少一个学生?尽管有很多疑问,但悲剧还是发生了。

北京时间"此刻"发现,早在2016年7月11日,与雄县相邻的容城县大河镇"小天使"幼儿园,就曾发生一起一名幼儿因被遗落在车内而意外死亡的事件。

教育部门表示,将立即组织开展全县范围内幼儿园安全隐患排查,针对存在的问题连夜制定整改方案,坚决关停不达标民办幼儿园,彻底消除隐患。

文/张宁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香港美人迟暮?“东方之珠”必再次闪耀 [快讯]

【文/观察者网专栏作者何建华】今春在港期间曾与一位杖朝之年长者畅谈,他分析说,几代香港人也真不容易,面对太多太快太复杂太剧烈的变化,香港人的心态一直在跌宕起伏中调整,经历了各种各样喜怒哀乐、恩怨情仇复杂

孙雯玲:从“校花”到“尖兵” [快讯]

孙雯玲近照。雷达班长刘湛一直忘不了孙雯玲第一次独立值更的场景:那天,烟灰色的天空乌云满天,海面上弥漫着浓重的雾气。航道上,一条条商船、渔船往来如织。那轰隆隆的闷雷已经携着急促的雨点密集地砸在紧急出航的

“我把小女儿埋在灌木下”:南苏丹的饥饿和悲伤 [快讯]

据英国《卫报》报道,南苏丹一个村庄遭大火烧毁,一位母亲三岁的女儿去世了。这位孤苦的母亲颠沛流离,带着剩下的孩子寻求食物和住所。在饱受饥饿和冲突蹂躏的国家,这样的悲剧似乎变得非常熟悉。如图是一位贫困的农

广东检验检疫局严格保障措施确保供港食品农产品 20 年质量安全 [快讯]

检验检疫人员对猪进行检测检疫人员在田间检验供港蔬菜国际在线消息(驻广州记者韩希通讯员岳俭宣):今年是香港回归祖国怀抱20周年,香港的食品相当大的部门是由中国内地供应的,广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下简称"广东检

iPhone 很强大,但还有地方不如一加 5 [快讯]

刚刚发布的一加5是一款性能强劲的安卓旗舰手机,当然它和iPhone7Plus撞脸的外观也遭到了不少批评。不过,虽然这两款手机外观类似,但作为安卓最强旗舰,一加5具有iPhone7所没有的优势。今天我们就来介绍10件一加5做得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