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股市走势预测详解 [热事件]
2017-07-13 20:45:59 | 来源:股城 | 投稿:萌萌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明日股市走势预测详解 [热事件]

5月份开始,基本上走的都是蓝筹白马行情。上证50从2300点上到了现在的2600点,2300点到2500点算是比较顺畅的上升通道,2500~2600这个区间,震荡上扬为主。看似要调整,却总是调不下来,对于投资者来说,现在是参与还是不参与呢?

大观明日股市走势预测详解

如果风格切换不过来的话,蓝筹行情延续下去的可能性还是蛮大的,也就是说,完全不去参与真的有可能一路踏空下去,怎么办呢?

选择低位滞涨的品种,调整小仓位参与。

什么样的蓝筹品种可以视为低位滞涨呢?

举个例子:中国铁建。4月开始调到5月底,6月份开始在年线位置走平台,这一轮蓝筹行情基本上和它没有什么关系。现在的股价维持在3000点附近。

只是提供大家一种思路,剩下的就靠大家自己去发散了。

明日走势

周四蓝筹股继续继续上攻带动指数重新站在了3200点上方,趋势上看,大盘趋势还在,上证50上涨趋势也上好。市场近期试着在进行着风格的切换,但是,随着新股发行的提速,这种切换并没有成功。蓝筹不下来,大盘出现大调整的概率不大,维持3200点附近震荡为主。

创业板昨日1764点逆转后,今天再度进入缩量回调态势,1750~1764点这个区间算是创业板最后一道防线,止跌成功,创业板还有翻身机会,不成功,前期低点也保不住。

操作策略

维持小仓位参与市场炒作,大仓位观望为主。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港股新股市场好戏连台 [热事件]

这星期港股新股市场可谓好戏连台,继昨日有两只新股在港交所挂牌后,紧随其后周三又有多只新股登陆。不过,也有个别拟上市公司高兴不起来,比如:原定在周三赴香港创业板上市的新股合宝丰年(08406.HK),因遭到香港

A股市场结构分化 [热事件]

“漂亮50”趋热,ST个股遇冷;“现金奶牛”受宠,超高送转遭弃。上半年的A股市场,呈现结构分化。此消彼长的背后,A股赚钱逻辑悄然生变。沪深股指分别实现2.86%和3.46%的正收益,你的投资还好吗?A股赚钱逻辑悄然生变

周三欧美股市双双大涨 [热事件]

周三(7月12日)欧美股市双双大涨,美股三大股指全线上扬,道指收盘再创历史新高,纳指大涨逾1%;欧股同样全线大涨,欧洲STOXX600指数创下马克龙当选法国总统以来的最大单日涨幅。美联储主席耶伦周三在国会发表的证词

明日股市走势分析 [热事件]

知识改变命运,亘古不变,每一个成功者背后都是勤奋努力的结果。知识的多少并不是简单的用你受教育的程度去衡量的,而应该是你对知识获取的渴求程度。明日股市走势分析 A股已经不再是之前的那个野蛮生长的时代了,现

周二欧美股市走势分化 [热事件]

周二(7月10日)欧美股市走势分化,因投资者情绪趋于谨慎,美股持续震荡,但受科技股持续有力助攻,纳指仍连续三日录得上涨;欧洲股市则全线下滑,并跌至近三个月新低。美元指数今日再度下破96关口,跌至一周新低。特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