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空头梦断CPI [热事件]
2017-07-15 11:58:18 | 来源:股城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黄金空头梦断CPI [热事件]

黄金昨天早间开盘1216.9一线,亚盘急跌下行至1214.6一线得以支撑,欧盘震荡上行一度上破1219一线至1222.8附近,本人通过分析,认为美盘金价必将会反弹,于是午间在1216.3布局多单。果然,在美盘开盘后,CPI利多,黄金暴涨11美元。

大观黄金金币

收CPI一些列数据全都利多影响黄金瞬间拉升至1228,上破1228至目前高点1233附近遇阻,其拉升的幅度比较惊人,居然一举上破1228至1233附近,超出了今晚的预计范围。显然此数据的拉升力度堪比每月一次的非农了,只是可惜美盘前1222.8回调只到了1220.7,回调幅度只有2个点左右。

现在来看日线大阳收尾是大概率,周线也得以回阳,1228也破了,最高1232.89一线,冲高之后并没有延续,但支撑位置依然在1226,只要能守住这个位置,下周仍有上涨空间,最少会探到1235。

从数据出来后黄金受阻于日线布林带中轨于1232一带压制,可见该位置阻力比较强势威,小时线和四小时已经出现破位的情况,预计会有一定的回调,但不能一味的去追空,下方就关注小时线5日均线于1226一带支撑位。

下周黄金操作策略:

策略一:反弹1232—1234附近布局空单,止损4个点,目标1228—1226;

策略二:回踩1224—1226附近布局多单,止损4个点,目标1229—1231;

原油行情解析:

受尼日利亚原油出口遭遇阻滞的影响,周五油价一度急升,但由于美国零售销售表现疲软,市场担心该国原油需求恐受影响,因此油价涨幅再度缩减。另一方面,由于中国原油进口激增以及美国原油库存连续两周录得大降,国际油价目前已经从本周低位反弹约5%。

回顾本周原油,总体是一个探底回升的行情,周一美盘原油创下本周最低点43.80一线,但是后市立马出现止跌反弹,多头大反攻,然后本周原油一直处于震荡上行的趋势,周五收官之战,原油再创新高,上方最高点曾一度触及46.7上方,但是后市小幅回落,震荡收尾。

从本周原油走势可以看出,本周原油一路大反弹,多头强势,多头几乎收复全部失地,周线收官原油毅然能够站稳46.00上方,所以下周原油总体思路无疑是回调做多为主,可以依托46.00一线的支撑去布局多单,短线关注46.70一线的压力。

下周原油操作策略:

策略一:回调45.90-46.10一线进场多单,止损45.60区域,目标47.0-47.20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黄金再现多头曙光 [热事件]

周五(7月14日)黄金强势上涨,美盘最高触及1232.7,短线出现强力拉升,冲高之后有所回落。主要因为日内公布的美国通胀及零售数据疲软,不及预期,令人怀疑美联储加息的前景及美国经济的走向,黄金也因此受到提振。黄金

美联储鸽派无力救美元 [热事件]

周五(7月14日)纽市盘初公布的美国6月CPI年率及零售销售均不及预期,美元指数急挫近30余点至95.27;现货黄金飙升10美元至1231.29美元/盎司,非美货币亦普遍走强;CPI增幅下滑被耶伦不幸言中,表明美联储的担忧是有道理

黄金原油震荡难解 [热事件]

一周的走势没有走出太大的区间,到了周五的行情,日内虽然产生了较为明显的波动,但是同样的是价格持续在区间震荡调整,并没有因为较快的波幅打破区间。早盘的急跌没有跌破周三晚间反弹的低点1213,并且1216并不是在

黄金日线三连阳反弹遇阻 [热事件]

周四(7月13日),美联储主席耶伦在面对通胀持续不振的压力下终于还是扛不住了,她在周三(7月12日)于国会作证时引吭高“鸽”,强调美联储已注意到近期通胀回落的现实,并表示货币政策委员会将在未来数月内密切关注通胀

黄金空头发力周尾续空 [热事件]

周五7月14日国际现货黄金早间小幅的跳空低开,价格反弹1218后下跌至1214美元日内低位。市场因耶伦的鸽派言论而反弹,随即而市场逐渐消化其影响力,全球最大黄金ETF持仓在周四的交易日当中继续消减-3.55吨。黄金 耶伦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