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控夸大边际利润 [热事件]
2017-07-21 22:43:21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婉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指控夸大边际利润 [热事件]

去年在美国上市的中国速递集团中通快递(ZTO Express)遭投资者入禀,指控其夸大边际利润。原诉人为美国伯明翰市退休基金,在今年5月入禀阿拉巴马州法院,但一直未被公开。

大观
中通快递遭投资者入禀

入禀状称,中通快递的大部分业务是来自阿里巴巴集团,以合伙人模式运作,是低边际利润率的快递服务,但中通快递没有把利润低的业务纳入上市公司,夸大边际利润率。该退休基金指出,依赖中通快递提供失实的财务报告及公告作出投资决定,却蒙受重大损失。

中通发言人否认指控。替中通上市的摩根士丹利与高盛也成为案件与讼人。惟拒绝对此次诉讼作评论。

中通是美国去年最大宗的招股个案,去年10月上市时集资14亿美元。该公司最新股价较19.5美元招股价低约20%。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成都老人疑顺走几千元快递 [生活]

近日,成都一位老人在路过赖师傅所在快递点时,对门口的一个箱子很感兴趣,先是拿走上面的瓶子,最后干脆抱着箱子闪人了,而箱子里装的是价值约五千多元的电脑。据监控和目击者举证,抱走箱子的是旁边小区里的大爷。

大爷顺走几千元快递被监控拍下却不承认

实时热点 几千块钱对于快递小哥赖先生来说,并不是个小数目。而面对口才了得、滴水不漏的大爷,面对有监控也介入调查却要求两人私下协商的警察,赖先生是真的无...大爷顺走几千元快递被监控拍下却不承认 限期三天,找

快递员离世捐器官 [热点]

实时热点本月,上海一名27岁的快递员不幸车祸离世,他的妻子决定捐献丈夫的器官。这名快递员的2个肾脏与1个肝脏被成功植入3名患者体内,目前3名移植患者的身体...(原标题:快递小哥车祸离世捐献器官挽救4人感动常州)快递

21岁快递小哥凌晨离奇出走溺亡 [生活]

(原标题:长沙21岁快递小哥凌晨离奇出走后身亡湘江,胞弟11年前也曾溺亡…)?今年21岁的周俊,是开福区裕城路附近一快递员,7月16号上午,原本应该上班的他却突然失踪了,家人多番寻找无果,于是向警方报案。第二天

IBM发布第二季度财报 [热事件]

IBM今天发布了2017财年第二季度财报。报告显示,IBM第二季度营收为192.8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02.38亿美元下降5%,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为同比下降3%;净利润为23.3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5.04亿美元下降7%;来自于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