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风格轮转仍然延续 [热事件]
2017-07-21 22:43:21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市场风格轮转仍然延续 [热事件]

今日A股市场主要指数均低开后震荡,深市明显强于沪市,早盘周期股引领回调,不过午后市场风向轮转,白马股、周期股共同领涨,次新股、稀土永磁等前期热炒的板块转而向下,尾盘主板跳水收绿,仅有中小创指收红。

大观
关注超跌绩优个股

至下午收盘,上证综指下跌0.21%收于3237.98点,深证成指下跌0.02%收于10364.82点,创业板指上涨0.09%收于1690.15点,中小板指涨幅最高,上涨0.31%收于6956.81点。沪深两市成交额分别为2219.57亿元和2221.45亿元,环比进一步缩量。

行业方面,29个中信一级行业收盘时共有17个行业收红,其中,商贸零售、食品饮料、电力设备、煤炭和建筑等板块涨幅居前,均上涨超过0.4%;相对而言,非银行金融、银行、家电等板块跌幅居前,分别下跌1.82%、0.89%和0.53%。

概念方面,福建自贸区涨幅最高,上涨超过3%;汽车后市场、移动转售、国资改革、新疆区域振兴、人工智能等板块的涨幅均超过1%。相对而言,次新股、稀土永磁、西藏振兴和基因检测板块跌幅均超过1%。

总体来看,市场中的周期股近期接棒领涨,持续位居涨幅榜前列,是短线资金抱团的重点,但是量能有限难以支撑周期性板块和蓝筹性板块持续上行,资金腾挪在所难免,短线而言市场中风格轮转仍然延续,但超跌绩优个股是不变的主题。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外汇市场供求处于平衡 [热事件]

今年以来,我国跨境资金流动形势全方位回稳向好,外汇市场供求处于近3年来平衡状况最好的时期。这是外汇局20日公布的半年度外汇收支数据显示的趋势。跨境资金流动国家外汇管理局新闻发言人、国际收支司司长王春英昨日

四大证券报精华摘要:A股风格大切换 [热事件]

中国证券报【A股风格大切换套利资金“小确幸”!机构可能正全面抬升股票仓位】不过,在波诡云谲的市场中,一小批擅长套利交易的人却把握了难得机遇,以较低的风险成功博取了高收益。这群被称为“最敏感的人”的期货套

市场呈现小幅震荡 [热事件]

今日两市股指小幅低开,之后快速走高,10时开始横向整理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整体以调整为主;盘面热点:石墨烯、锂电池、蓝宝石、特斯拉、燃料电池、无人机、宽带提速、日用化工、矿物制品等板块走势较强;总体来说

市场热点现日内转换 [热事件]

今日,A股市场主要指数低开之后震荡上扬,创业板指涨幅领先,不过午后风云再变,白马股崛起,促使市场风口重新远离创业板,沪深主要指数震荡上扬,而创业板节节回落,被主板反超。市场热点现日内转换至下午收盘,上证

大商所:四大部署防范化解期货市场风险 [热事件]

据大商所7月20日消息,19日,大商所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工作作出部署。一是继续坚定不移地高举期货市场服务实体经济大旗。积极适应产业发展和市场需求,稳步扩大“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