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移动发布第二季度财报 [热事件]
2017-08-22 22:26:34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猎豹移动发布第二季度财报 [热事件]

周二,移动互联网内容提供商猎豹移动公布了截至2016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第二季度总收入为12.016亿元,同比增长14.8%。第二季度每股收益人民币0.64元(约合0.09美元)。

大观
猎豹移动发布二季财报

根据雅虎财经统计,猎豹移动第二季度每股收益高于分析师预期的0.08美元,总营收不及分析师预期的1.7963亿美元。按照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第二季度归属猎豹移动股东净利润为9440万元,同比增长约252.5 %,去年同期净亏损6190万元。

截至2017 年6月,猎豹移动全球移动月度活跃用户规模为 5.813 亿。其中,77.3% 来自以欧美为主的海外市场,显示出猎豹全球化业务的加速扩展。

对于公司第二季度业绩,猎豹移动CEO 傅盛表示,在第二季度,我们不断加强工具产品体验,并优化工具业务成本结构,使工具业务的营业利润和现金流保持强劲。本季度,手游业务的收入和利润增长显著,主要得益于游戏产品组合的丰富,以及商业模式的多元化。

此外,通过不断提升产品功能和丰富直播内容,Live.me 的用户活跃度和粘性在本季度均保持增长。因此,我们坚信猎豹有能力构建起一个可长期持续增长的商业模式。

从具体业务层面来看,移动端、尤其是手游业务收入增长成为提升猎豹移动业绩的重要引擎。

第二季度,移动端收入同比增长34.5%至10.388亿元,创历史新高。以Live.me 和手游为代表的移动娱乐业务收入同比增长 270.5%,达到3.710 亿元。

目前,猎豹的全球手游MAU已超过1亿,公司旗下《钢琴块2》、《滚动的天空》等多款游戏频繁跻身全球 iOS&Google Play月度手游下载榜Top10榜单。在商业化上,猎豹手游产品采用深度运营道具和皮肤内购模式,带来付费用户的快速增长。

此外,猎豹移动的工具业务在第二季度依然表现出色,保持全球领先地位。财报显示,2017年第二季度工具业务营业利润同比增长50.6% 至2.128 亿元。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钜派投资集团公布二季度财报 [热事件]

钜派投资集团股公布了2017年第二季度财务报告,营收和净利润在2017年第二季度和2017年上半年均同比大幅增长。在2017年第二季度,钜派投资集团的净营收为4.366亿元人民币(约合6440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的净营收2.447

华住酒店公布第二季度财报 [热事件]

华住酒店集团(下称“华住”,HTHT. NASDAQ)日前公布了未经审计的2017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第二季度华住净营收为19.892亿元人民币(约合2.934亿美元),同比增长20.1%;归属于华住的净利润为3.896亿元人民币(

阿里巴巴公布财报 [热事件]

8月17日晚间,阿里巴巴公布财报,当季营收74亿美元,好于预期的71.9亿美元;每股盈利1.17美元,好于预期的0.94美元。业绩公布后,阿里巴巴股价盘前大涨,截至发稿涨幅超过5%。阿里巴巴公布财报2018财年第一季度(201

途牛公布第二季度财报 [热事件]

8月17日,途牛旅游网公布了截至2017年6月30日未经审计的第二季度业绩报告。财报显示,2017年第二季度,途牛旅游网净收入为4.601亿元,同比增长53.8%(与非美国会计准则下净收入相比,下同);打包旅游产品收入为3.39

唯品会发布二季报 [热事件]

深度挖掘用户价值成为唯品会此后一段时间能否持续盈利的关键。8月17日,唯品会发布二季报显示,继一季度连续18个季度盈利后,本季度再次刷新连续盈利纪录。唯品会表示,业绩增长主要受益于二季度活跃用户总数、复购用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