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4K电影每部20美元 好莱坞:不行
2017-09-02 10:03:38 | 来源:雅墨 | 投稿:张丽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苹果:4K电影每部20美元 好莱坞:不行

我酷新闻网记者蓝立晴/综合报道

苹果公司(Apple)的4KAppleTV似乎是真的要来了!不过得先和好莱坞“谈谈”。

在苹果的秋季发表会之前,(TheWallStreetJournal)报道,苹果正与好莱坞工作室谈判,希望能以“每部20美元”的价格,在iTunes贩售4K电影。不过,好莱坞却不太喜欢这项提议。因为每部20美元的价格,其实和许多新上映的HD电影售价相同,因此该售价并不合理,他们希望价钱再往上增加5至10美元。

日前,报道,苹果将在下(9)月12日发表下一代iPhone,而地点有可能就选在苹果新园区ApplePark的贾伯斯剧院(SteveJobsTheater),并预计发表以下几款新装置,包括新旗舰产品(可能称为)iPhone8、iPhone7s与iPhone7sPlus、新款的AppleWatch以及传闻已久的苹果4KAppleTV,而新的电视盒4K与HDR。

苹果会倾向较低的价格并不意外,因为这有助于吸引更多的用户,长期下来肯定能帮助该公司创造更多的利润,但对好莱坞来说,更高质量的内容应值得更高的价钱。

苹果32GB版本的AppleTV正在市占率正在降低,其他竞争对手如亚马逊(Amazon)与Roku提供4K、HDR功能的串流媒体播放器更便宜也更受欢迎,例如,亚马逊的FireTV只要89.99美元。

目前的4K电影定价不一,但大部分价格约落在30美元左右,例如《星际异攻队2》(GuardiansoftheGalaxyVol.2)要价29.99美元,《神力女超人》(WonderWoman)则要34.99美元。

有关苹果AppleTV的谣言已经流传许久,自今年7月初Reddit用户的出现4K与HDR开始,再来则是,到了这一步,这项消息可谓是已经确定。

不过,一部电影要30美元,对于一些用户而言可能太贵了,Netflix每月只要11.99美元,就能看到4K内容了,苹果是否能获胜,还要看看跟好莱坞谈得如何了。

消息来源:

延伸阅读:

【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我酷笔阵】

CNEWS欢迎各界投书,来稿请寄至,并请附上真实姓名、联络方式与职业身份简介。

CNEWS我酷新闻网:

新闻照来源:翻拍自网络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苹果、Facebook、Google致特朗普公开信:“请保护追梦者”

我酷新闻网记者蓝立晴/综合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Trump)传出近日有可能会宣布撤销前任总统奥巴马的《儿童入境暂缓遣返计划》(DeferredActionforChildhoodArrivals,DACA),造成美国国内极大反弹,甚至有民众

加入Google,脸书和雅马逊同一阵线,苹果首度表态捍卫网络中立

苹果近日发表了一份公开声明,首度表达了该公司捍卫网络中立(Net△Neutrality)的立场。这份声明是苹果针对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FCC)打算废除网络中立政策所提出的意见,撰文者为负责公共政策的苹果副总裁Cynthia△

美元走弱增油价的上行动能 [热事件]

国际油价周四(8月31日)盘中强势反弹约3%,逐步收复昨日跌幅,但本月美国WTI原油料将创逾一年来最大单月跌幅,因飓风引起的洪水灾害严重影响到美国的原油需求,同时美元走弱也增加了油价的上行动能。美国WTI原油期货价

美元指数全面下滑 [热事件]

国际现货黄金周五(9月1日)亚洲时段盘初暂时在1320美元/盎司附近盘整,周四(8月31日)由于美国通胀年率降至2015年底以来最慢,减弱了美联储12月再升息的预期,同时美国财长努钦认为弱势美元对贸易有利,美元指数全面下

苹果宣布将于9月12日举行发表会,地点就在新总部

苹果周四(8/31)发出邀请函,表示将在9月12日于新总部Apple△Park的Steve△Jobs△Theater剧院举办发表会,苹果邀请函一如以往地简洁,仅在苹果商标下方写着“Let’s△meet△at△our△place.”,并未描述任何与发表会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