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再募3亿美元 获淡马锡等各国投资青睐
2017-09-20 15:32:41 | 来源:雅墨 | 投稿:小艾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Gogoro再募3亿美元 获淡马锡等各国投资青睐

我酷新闻网记者黄有容/综合报道

电动摩托车品牌Gogoro于9月20日宣布,已完成第3轮募资,金额高达3亿美元。这次新入股的投资人包括新加坡投资公司淡马锡、美国永续能源发展基金GenerationInvestmentManagement、法国能源ENGIE集团,和日本住友商事集团。

Gogoro原已经有润泰集团总裁尹衍梁博士、松下电器等投资人,此次受国际青睐,吸引新加坡淡马锡、美国前总统高尔创办的GenerationInvestmentManagement、法国能源巨擘ENGIE集团,及日本知名商社住友商事集团等,投入共3亿美元资金。Gogoro表示,这也代表Gogoro的研发和商业模式:将永续能源智慧网络与电池交换系统应用在车辆和其他产品,受到国际专业投资人的肯定。

GenerationInvestmentManagement创始合伙人ColinLeDuc认为,创新而永续的私人交通工具是全球都市迫切所需,而Gogoro证明他们的商业模式确实是能带来城市、消费者和企业三赢的成功模式。更看好Gogoro将会在东南亚各国的电动化过程中,扮演重要角色。

法国ENGIE集团以电力、天然气和能源服务为主,执行长IsabelleKocher指出,2050年时,全世界67%人口都会挤在主要城市,届时交通将会是关键问题。Gogoro对都市交通的看法与ENGIE一致,其能源解决方案也具前瞻性。

GogoroSmartscooter?智慧双轮于2015年在台推出后,已经出售超过3.4万辆,全台电池交换站400余座。至今用户们累积总里程数超过1亿公里,已经节省415万公升的汽油,和减少8,800吨二氧化碳排放量。Gogoro与Bosch合作的Coup电动摩托车共享服务,也已经在德国柏林和法国巴黎成长至1,600辆。

消息来源:

Gogoro

【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我酷笔阵】

CNEWS欢迎各界投书,来稿请寄至,并请附上真实姓名、联络方式与职业身份简介。

CNEWS我酷新闻网:

新闻照来源:翻摄自网络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Slack增资2.5亿美元,创下51亿美元市值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Slack 英国金融时报于本周报道,知名的通讯协作工具Slack近日已完成2.5亿美元的增资,让它的身价增加到51亿美元,相较于去年4月的上一轮增资,Slack的市值上扬了34%,此次主要

文件揭露Google六年来至少砸11亿美元投资自驾车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Waymo 一则法院文件显示,Waymo/Google这六年来为了发展自驾车,已经投资了超过11亿美元。??科技网站IEEE△Spectrum上周取得一份Waymo与Uber的自驾车官司文件,当中包含Waymo财

Zerodium祭出总金额100万美元收购Tor浏览器零时差攻击程式

图片来源: Zerodium 专门出售攻击程式予政府机构的Zerodium在本周三(9/13)宣布将以总金额100万美元收购基于Tails△Linux及Windows平台上的Tor浏览器零时差攻击程式。Zerodium说,有鉴于现代系统上的利用缓解(expl

要价999美元iPhone X来了! 10月下旬开放预购

图片来源: Apple 苹果周二(9/12)更新旗下多款硬件装置,从iPhone、Apple△Watch到Apple△TV。此次苹果发表了3款iPhone产品,其中,被视为iPhone十周年纪念版的iPhone△X采用全玻璃设计,配备5.8英寸荧幕,且要价高

飓风冲击提振了美元走强 [热事件]

国际现货黄金周二(9月12日)止跌微涨,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332.03美元/盎司,金价重新回到1330关口上方,止跌企稳。周一黄金曾大幅下挫1.4%。市场对朝鲜的担忧已经缓解,Irma飓风的冲击也很有限,提振了美元走强,对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