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Waymo自驾车驶向汽车工业孕育之地底特律
2017-10-29 12:09:10 | 来源:雅墨 | 投稿:张丽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当Waymo自驾车驶向汽车工业孕育之地底特律

我酷新闻网记者蓝立晴/综合报道

Google母公司Alphabet旗下自驾车公司Waymo正将自家自驾车驶向底特律,美国汽车工业的孕育之地。Waymo将在这个寒冷的冬天开始在密西根州(Michigan)进行测试。

此次在密西根州的测试意义在于让Waymo自驾车的目的在于让车子适应大雪覆盖的道路,并且向正努力追赶自驾技术的传统汽车制造商展现Alphabet的自驾技术。根据该公司的说法,Waymo自驾车在底特律的道路测试将于11月展开,就像先前的测试一样,自驾车内会有训练有素的安全驾驶员在内监测自驾车的情况。

这不是Waymo第一次在大雪纷飞的地区进行道路测试,该公司今年春天已经在太浩湖(Tahoe)进行过测试。

MakingsnowangelsinTahoe!We’retestingourself-drivingPacificasincoldweather&collectingsnowdatatotrainoursoftware

—Waymo(#Waymo)

WaymoCEO约翰?克拉夫奇(JohnKrafcik)在一篇博客说,对于人类司机而言,冬季的多项条件可能会影响视线良好与否以及车辆在道路上行驶的情况,对于自驾车而言也是如此,“我们的终极目标是让完全自驾车在各种环境中安全且平稳地行驶。”

随着Waymo驶近孕育美国汽车工业之地底特律,底特律汽车巨头如:、有所警戒,通用日前宣布旗下驾驶研发公司CruiseAutomation将于2018年于纽约测试自驾车,福特新上任的CEO则于日前坦承要在2021年实现完全自动驾驶太过乐观,虽大多数传统车厂都已经开始着手转型为自动驾驶铺路,但Waymo却走得更早也更快。

Waymo目前已在加州、德州、华盛顿州、亚利桑那州等进行过道路测试,没有意外的话,应是自驾战场上最快落实商用的一间自驾技术公司。

消息来源:

延伸阅读:

【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我酷笔阵】

CNEWS欢迎各界投书,来稿请寄至,并请附上真实姓名、联络方式与职业身份简介。

CNEWS我酷新闻网:

新闻照来源:Waymo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马布里加盟北控 [生活]

马布里加盟北控,7月19日马布里签约北控,终于尘埃落定了。随后,马布里发微博正式确认将加盟北控男篮。下赛季,马布里会继续留在北京,但是为北京的另外一支球队效力。同时,这也是40岁的马布里球员生涯的最后一个赛

省领导与专家智库联席谈:为何在富庶之地江苏还要谈富民? [快讯]

中新网南京6月23日电(记者申冉)6月23日,以"聚焦富民的江苏发展"为主题的江苏发展高层论坛第35次会议在南京大学举行。江苏省委书记李强,代省长吴政隆,省政协主席蒋定之,与各界专家学者联席座谈,集思广益,只"说"

马云底特律“吹牛”:腾讯?亚马逊?阿里巴巴没有竞争对手! [生活]

马云底特律“吹牛”:阿里巴巴没有竞争对手!马云底特律“吹牛”:腾讯?亚马逊?阿里巴巴没有竞争对手!近日阿里巴巴在底特律举行大会,当主持人问到阿里竞争对手是谁?马云开启吹牛模式:腾讯?亚马逊?阿里巴巴没

APP非虚假广告藏身之地 运营者应受严惩 [生活]

“男人戴什么手表更有面子,这块表物美价廉”“男人,有这一只表就足够了”,近段时间来,每当夜深人静时,某网站客户端在要闻版都会推出这么一些神秘的广告。点开一看,原来是在卖劳力士、欧米茄和浪琴等瑞士名表,

吴亦凡:让中国嘻哈音乐在世界上占有一席之地 [生活]

原标题:吴亦凡:让中国嘻哈音乐在世界上占有一席之地——来源:中新网-中国新闻网中新网北京5月3日电(记者张曦)2日,由爱奇艺打造、中国首档大型Hip-hop音乐选秀节目《中国有嘻哈》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三组重磅明星制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