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流笔阵】通过电视辩论看参选人的格局
2017-11-13 15:03:01 | 来源:雅墨 | 投稿:东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汇流笔阵】通过电视辩论看参选人的格局

地方文史工作者李哲/读者投书

10月28日民视举办的2018民进党台南市长参选人电视辩论会,适时的提供台南市民一个在看板林立、耳语充斥的选战过程中,可以更深入认识各参选人的机会。台南市民非常关注此场电视辩论会,希望能在实际的议题攻防中,看到真正能带动台南未来整体发展的希望。其中陈亭妃回应成功大学教授许忠信攸关台南市整体发展的问题时,不但头头是道,甚至还有政策手牌,充足的准备让很多市民称道。

许忠信在专家提问时,询问候选人台南兵配厂、左镇、白河等地区如何规划发展?以及渔光岛、将军青鲲鯓等长期滨海产权问题如何解决?事实上许忠信一开始就说他的提问将会包山包海,所以他的问题涵盖非常广,也需要对台南发展有非常深入思考后才能有内容的回答。而由于专家提问的问题并没有事先给参选人,因此更能看出各参选人的“底子”。

陈亭妃在回应时首先强调兵配厂、历史建筑是台南的根,兵配厂要规划为市政愿景馆、转运站等,需要好好评估、规划。接着拿出政策手举牌,以他早就提出的“五大文化观光轴—串起大台南”的政见来一一说明他对此议题已有的规划。

许多关心辩论的市民对此印象深刻,认为陈亭妃的确是有执政准备的市长参选人,不但是唯一可以条列出发展政策的参选人,而且政策规划有条有理、点线面俱到。有地方人士指出,显然陈亭妃不是只有跑后援会成立,而是也踏实准备市政,非常难得,也难怪陈亭妃的民调居高不下,“市民是看得出来的”。地方人士也预期经过辩论会举办,陈亭妃的支持度应该会更高。

【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我酷笔阵】

CNEWS欢迎各界投书,来稿请寄至,并请附上真实姓名、联络方式与职业身份简介。

CNEWS我酷新闻网:

新闻照来源:翻拍自网络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比有线电视月费还低价 台湾OTT线上影音热战开打

我酷新闻网记者苏元和/台北报道调查指出,智能手机的资料传输量将于2020年超越固定宽频,推测未来使用移动装置观看视频的用户将会超越固定宽频的用户。联意投资总经理曾孟卓表示,借镜美国Netflix低价策略的成功经验

时隔6个月 三星再推出Bixby 2.0 冰箱、电视都可用

我酷新闻网记者蓝立晴/综合报道三星(Samsung)18日发表了自家智慧语音助理Bixby2.0,除了智慧手机,还可搭载于智慧家居设备,如冰箱、电视上。三星在开发者大会中宣布这项消息,正式将Bixby2.0定位成亚马逊(Amazon

凯擘携手北医 首家推远距健康照护有线电视业者

我酷新闻网记者苏元和/台北报道凯擘大宽频首度与台北医学大学附设医院(简称北医)跨界合作,携手打造“HealthCare健康保健室”,成为台湾第一家推出远距健康照护服务的有线电视业者。科技进步带动电信、广播电视及网

夏普发表8K电视,明年2月在台上市

夏普今天(8/31)在台湾、日本、中国、德国四地同步发表8K液晶电视、液晶显示器,AQUOS△8K系列,中国及日本将先在今年第四季先后上市,台湾地区将在明年2月开卖,欧洲则要等到3月才会推出。夏普推出的8K液晶电视/显示

欠债还不起怎么办?这名女子电视看多了:头戴丝袜抢银行!

我酷网消息 台湾一名女子因为欠下巨额债务无法偿,竟学起电视剧中的情节,头戴丝袜闯进当地一家邮储银行去抢钱,钱是抢到了17万,不过还没等她逃离现场,警方就将其抓获归案了。这起银行大劫案发生在今日上午11点多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