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春晚造型师给你美发? 多名消费者办卡后被骗数万元 [快讯]
2017-12-13 06:17:56 | 来源:好玩网 | 投稿:晶晶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央视春晚造型师给你美发? 多名消费者办卡后被骗数万元 [快讯]

日前,一名打着"央视春晚造型师"名号的男子,来到遵义某写字楼经营美发,并骗走多名顾客4万余元。12月12日,发现上当后,部分顾客向警方报了案。

(人去楼空的美发店)

30多岁的陈女士,家住遵义市区。9月初,陈女士出门剪头发,路过汇川区珠海路曼哈顿时代广场时,一名女子向她发了张促销卡片,称其店里正在做活动,有专为明星做造型的美发师,来他们店里了。

"我正好也要剪头发,于是跟着对方去了。"陈女士说,这家美发店,开在写字楼的20层,面积100平方米左右。刚进门坐下,一名操东北口音的男子,就走到陈女士面前:"你不认识我吗?"

陈女士先是一愣,接着对方开始自我介绍:他叫张某浩,是央视春晚造型师,平时给明星做造型,收费上万,来遵义给普通老百姓做,也就几百块钱。

之后,张某浩开始给陈女士剪发、染发,并不断"洗脑",要她充值成为会员,能享受多种优惠、赠送产品等。想到有这么多优惠活动,而且自己反正要消费,陈女士于是充值8000元,成为会员。

据陈女士回忆,她先后去过该店3次,累计消费金额,应该不足1000元。后来因时间关系,去得较少。11月底,陈女士看到张某浩的微信中,在宣传自己店里生意如何火爆,于是与其微信联系。

(陈女士微信被对方拉黑)

"但后来,对方直接把我拉黑了。"陈女士这才意识到不对,跑到该店时,发现店铺已关门,门上有一张"外出学习4天"的纸条。不过,纸条上并没有留日期。

12月12日下午,陈女士再次来到该店,眼前的一幕让她不敢相信:该店大门紧锁,店里的相关设备已经搬空。因怀疑自己被诈骗,她来到辖区茅草铺派出所报了案。

(人去楼空的美发店)

据派出所民警介绍,他们前后接到近10起这样的报警,累计金额4万余元。其中一起1万元报警,因当时这家美发店还未关门,经民警协调后,对方退还。

当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称,该美发店于8月登记,但又在9月底注销。在注销前,监管部门也接到过消费投诉,并协调退还其中一名消费者5000元"会员费"。

记者前往该美发店所在的20楼采访时,同在该楼层的其他商户称,这家美发店,确实在8月份一度易主,名称改为"吉米造型",但并未重新装修,而且开了不到两个月就关门。最近1个多月,不断有消费者,来该店索赔。

(为陈女士美发的张某浩,陈女士提供)

警方表示,他们目前正在对此案作进一步调查,并希望受害者前去报警。

贵阳晚报全媒体记者黄宝华

责编陈玲

编审侯川川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男子离职后被扣发 1 万 7 千多元工资 公司:他违规过 [快讯]

11日上午,长春市民高先生反映,今年4月,他找到一份工作,在一家少儿脑力开发学校任主管校长。"我在11月15日办的离职,按道理来说,我离开了公司,就应该将我的工资发给我,可我已经离职近一个月了,几次找到公司负

北京朝阳区一村民自建房发生火灾 现场 5 人死亡 [快讯]

北京消防微博截图12月13日1时18分,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朝阳区十八里店乡白墙子村一村民自建房发生火情。指挥中心调派2个中队9部消防车赶赴现场进行处置。经初步勘查,此火情系电动自行车起火引起,现场共搜救出13

小男孩哭诉被霸凌,整个美国都站出来支持他! [快讯]

他叫KeatonJones,住在美国田纳西州的诺克斯维尔,和母亲,姐姐生活在一起。近日,他在学校被同学欺凌后,哭着问妈妈:“我真的很好奇,为什么要欺负、伤害别人呢?”戳视频:这段哭诉视频在网路上引发广大关注,很多

南京大学生点亮烛光悼念遇难同胞 [快讯]

12月12日,在第四个国家公祭日前夜,一场悼念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30万遇难同胞的烛光祭在南京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内举行,来自该校的大学生们点燃蜡烛,摆放成心形和1213字样,为南京大屠杀死难者集体默哀,寄托哀思。

椅子断了一屁股摔地上 商家反说:是不是你该减肥了? [快讯]

现代快报讯(记者徐岑通讯员吕辉)吃饭时,椅子突然断了,人一屁股摔在地上,饭碗也摔碎了遇上这样的事情,已经很糟心,结果向商家要说法时,对方售后人员反问"是不是你该减肥了",你会不会更生气?半年前,南京市民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