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灵船”频现 ! 日媒 : 已发现 19 具尸体 [快讯]
2017-12-13 10:23:34 | 来源:好玩网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幽灵船”频现 ! 日媒 : 已发现 19 具尸体 [快讯]

资料图

海外网12月13日电

12日,日本海岸共发现5具男性尸体。据报道,12日上午,日本青森县海岸发现了3具男性尸体,同样,在新潟县也发现了一艘漂流木船和2具男性尸体。日媒统计,截至目前,2017年共确认79起木船漂流事件,直逼2013年(历史最高纪录,共80起),此外,共发现19具尸体。由于冬季日本海环境恶劣,此类事件或将继续增加。

据日本《朝日新闻》报道,12日,青森县深浦町海域附近发现了3具尸体,此前4日,曾有一艘倾覆的木船漂浮在周围。警方正调查2件事情有无关联性。而新潟县柏崎市海岸漂浮的木船内和其附近也发现了2具已经白骨化的尸体。

据日本海上保安厅的统计,截止到当地时间12日正午,2017年共确认79起木船漂流事件。而按月计算的话,11月最多,为28起,不过12月刚过去不到一半就已达20件,呈现追赶趋势。

截至目前,2017年共发现了19具尸体,仅次于2015年所记录的27人。此外,2017年还发现了42名幸存者。

据此前报道,日本多地11月以来已经接连出现了"幽灵船"抵岸的情况。日本秋田海上保安部透露,11月16日到17日,石川县能登半岛海域发现7具尸体。27日,在该县男鹿市海岸发现一艘漂流而来的"幽灵木船"。船上载有8具疑似渔民的尸体,部分已经腐烂露出白骨,船只与尸体国籍不明。

12月4日,日本海岸警卫队在山形县鹤岗市北部沿海地区发现一艘不明木船。警方在船身周围发现3具男尸,有尸体已经腐化为白骨,其中一具尸骨的衣领上别着一枚带有朝鲜标识的徽章。7日早晨,日本秋田县男鹿市海岸相继发现2具已呈白骨化的尸体。10日早晨,山形县鹤岗市海岸更是发现了一具只剩上半身的尸体,令人毛骨悚然。(编译/海外网巩浩)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旁听江歌案 : 刘鑫疑撒谎嫌犯无悔意 江妈痛哭 [快讯]

听到刘鑫在报警录音中说"把门锁了,你不要骂了!",旁听者郭芸的眼泪一下子出来了,"江歌好可怜啊我的心肝都揪着痛啊!""你不要以为陈世峰会有我们想象中的一点点怯懦、忏悔的样子。"郭芸描述,他只想活命。旁听者:

中国极限第一人坠亡引热议 国外网友这样评价 [快讯]

近日,"中国高空挑战第一人坠楼"的新闻一时间占据了各大主流媒体的头条,文章一经发布就引起了许多网友们的热议。紧接着,谩骂、指责、同情各种舆论之声如潮水般扑面而来。就连国外知名媒体也对此做了详细报道,可见

你的手机浏览器可能在偷听!网友发现被录音 [快讯]

安卓应用市场乱象调查:手机壁纸能读你的通讯录浏览器可能随时给你录音"手机APP好像会在情趣用品打开时一直录音。"今年11月初,网友"tydoctor"在美国著名的社交新闻网站Reddit上曝光了这一消息。他说,自己在准备重置

哈萨克斯坦将限制儿童独自出入宗教场所 [快讯]

据哈通社12日报道,哈萨克斯坦将通过对现行法律进行补充修改,就儿童参与宗教活动和进出宗教场所作出限制。哈萨克斯坦宗教事务和社会组织管理部副部长别热克·阿仁11日在新闻发布会上就"未成年儿童是否可以单独进入清

沈阳天太冷外地患儿哭闹 民警安慰帮送医院 [快讯]

12月11日15时许,沈阳市公安局沈河分局民警在沈河区大帅府门前广场巡逻时,一对年轻的夫妻抱着一个孩子向民警求助。孩子的母亲张女士是内蒙古人,儿子小奇今年才5岁。张女士说,小奇自幼患有很少见的"川崎病"。为此,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