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热炒比特币,外媒惊叹这个国家疯了 [快讯]
2017-12-13 11:37:20 | 来源:好玩网 | 投稿:资慧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全民热炒比特币,外媒惊叹这个国家疯了 [快讯]

据CNNMoney报道,在最近的比特币投资热潮中,有一个国家表现得特别疯狂,这就是韩国。

在韩国,学生们在课间查看比特币的报价,员工们在排队购买咖啡时不忘进行比特币交易,甚至爷爷奶奶们也在家里玩起了这个疯狂的"游戏"。

虚拟货币在其它地方可能是一种边缘游戏,但在韩国已成为主流。这个国家是全球三个最大比特币交易所的所在地,目前以韩元进行的比特币交易量占全球交易总量的20%。

一位名叫IsaacChung的大学生表示:"最初只是科技界的人,而现在,几乎每个人都对比特币感兴趣。"他表示,他通过交易数字货币已挣了数千美元。

韩国大学生IsaacChung表示,交易比特币就好象炒股,但速度要快10倍、100倍。

今年迄今为止,比特币价格已上涨逾15倍,一度突破19000美元,目前位于17000美元以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购买比特币。

在韩国,比特币的需求如此之高,以至于人们购买比特币时经常需要支付比全球平均价格高出15%至25%的溢价。当地交易者称之为"泡菜溢价"。

不过,那些大叔大妈级的投资者愿意支付更高的价格,盼望比特币将继续其疯狂涨势。

韩国比特币交易所Coinplug的经理KimDuyoung表示:"他们在某种程度上将这看成是一场赌博,试图通过兑换赚更多的钱。"

包括Bithumb在内的一些比特币交易所已将业务延伸到网络之外,正在开设实体店和客服柜台,让客户更加容易地交易虚拟货币。

一位名叫ImMi-ae的中年妇女最近来到Bithumb的店面,想了解如何使用其在线交易工具,这正是该交易所想要的那种客户。这位女士表示:"我是一个月前开始的。我认识的人告诉我,这种东西很好,我应该试一试。"

如此多的散户投资者涌入比特币市场,引发了韩国监管机构的高度关注,对比特币崩盘的潜在影响感到担忧。韩国政府上周表示,将组建一个特别工作组,以研究"加密货币问题。"

韩国政府正在禁止与数字货币相关的一些交易活动,包括比特币期货的交易,并且正在评估是否对虚拟货币征税。

不过,尽管有种种担忧,IsaacChung仍然信心满满,认为比特币的剧烈波动将带来更多赚钱机会。他表示:"恐惧和贪婪总是在同一时刻出现。"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又一部岛国神作 堪称校园版《权游》 [快讯]

岛国电影三大宝:伦理,动画和漫改。请自动忽略A片看多了色气满满全是肉的伦理片,是时候来一部漫改解解腻了——《帝一之国》今年日本最热门的漫改电影有三部:《银魂》,《无限之住人》,《帝一之国》。这部《帝一之

立法会外 " 港独 " 成员疑持枪示威被捕 [快讯]

【观察者网综合报道】连日来,香港民主派在立法会示威区"扎营"集会抗议修改《议事规则》。据港媒报道,12日晚,一名"港独"组织成员现身邻近示威区,因疑涉嫌持枪参与示威而遭警方拘捕。12日晚,民主派在立法会示威区

水滴直播侵犯隐私 360 的辩解站得住脚吗? [快讯]

【观察者网TMT报道】360摄像头再陷入侵犯隐私风波。想一想,自从你踏入餐厅或健身房的那一刻,你就已经被监控摄像机直播到了网上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昨天,一名自称陈菲菲的"90后"女生发表文章,公开质疑360平台的"

少女遭朋友轮奸 寻求帮助反被路人再次强奸 [快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11号报道,在印度北部城市勒克瑙(Lucknow)发生一起令人发指的强奸案。一名15岁少女被两个朋友轮奸后,好不容易逃脱魔窟,跑到路边向路人求救,谁知却被见色起意的路人再次强奸。据报道,这名印度

印度黄金时段禁播避孕套广告 以免“污化”少儿 [快讯]

在印度公开讨论性、避孕等话题是一大禁忌。印度政府11日要求电视台在上午6时至晚10时之间禁播避孕套广告,避免"污化"少儿。《印度斯坦时报》报道,信息与广播部当天向新闻广播协会和印度广播基金会发布咨询意见,称避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