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纹还能“借”?男子挪用好友手指,顺走 2 万元公款 [快讯]
2017-12-13 14:56:19 | 来源:好玩网 | 投稿:晶晶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指纹还能“借”?男子挪用好友手指,顺走 2 万元公款 [快讯]

年仅18岁的小李,自认指纹支付可靠,怎料过于大意的他,却在一个月内,接连被同居好友"借用"手指,顺走公款共计2万余元。12月13日,大营路派出所向媒体通报了此次盗窃案件:嫌疑人贾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据经办民警介绍,12月5日当天,接到小李报案称,其银行卡内的存款不翼而飞。经了解得知,原来小李在事发当天,本想用手机支付一包香烟时,却被提示每日消费金额已达一万元上线,无法继续交易。可让小李纳闷的是,他当日还未产生任何消费,怎么就达到上线了?

发觉情况不对,小李当即查询了银行卡流水,这才得知原来事发当天凌晨,就已产生了一笔一万元的转账信息,然而,这些钱都转到了与他同居的好友贾某的账户中。面对好友的百般抵赖,无奈之下,小李最终选择了报警。

很快,大营路派出所民警介入调查,通过调取小李的流水信息,发现从11月份开始,小李的微信、支付宝、以及QQ上,均出现了类似的转账信息,且都转到了贾某的账户中,经初步核实,累计金额达到了2万余元。随后,民警于报案当天,便在花果园将嫌疑人贾某抓获归案。

经审讯,贾某交代,他与受害人小李是从小长大的发小,一年前,在小李的邀约下,帮其打理二手车生意。然而,一直嗜赌成性的他,为筹集赌资,一月前每逢深夜小李熟睡时,便"借用"小李的手指,解锁了小李的手机,同时也通过指纹,多次进行了转账交易,顺利盗取了小李公司的公款。

事后,小李表示很难过,他告诉记者,贾某是他从小玩到大的好友,处于信任,才邀约他一同做事,可万万没想到,好友会对他做出这样的事。目前贾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贵阳晚报全媒体记者王杰

责编陈玲

编审侯川川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这里的男人女人都很性福,但也很困扰 [快讯]

忘掉巴黎吧,海边小镇Ringaskiddy才是实至名归的浪漫之都。RingaskiddyRingaskiddy位于爱尔兰的西南海岸,是个像是田园诗歌一般的小城,这里依山傍海,气候宜人——甚至连工厂废气都不会使人不悦。当地人称"爱在空中

颜值极高的新 iMac 支架登场 [快讯]

随着苹果公布iMacPro发售时间(12月14日),专做苹果配件的TwelveSouth也发布一款仿佛是为最新iMacPro量身订造的(HiRisePro,腾讯视频)HiRisePro采用的“炮铜钢(Gunmetalsteel)”材料在颜色上和iMacPro的深空灰无

中国男子在韩被刺身亡,死前与凶手发生冲突 [快讯]

【观察者网综合报道】据韩国媒体12月13日报道,当天早上,在首尔市永登浦区大林洞大林驿地铁9号出口,一名身份不明的男子用刀刺中了中国人A某(26岁)后逃跑。尽管A某随后被送到了附近医院,但还是因抢救无效死亡。目

充电仅需 2 分钟 世界首款氢能源电动自行车上路 [快讯]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记者赵怡蓁】法国媒体"欧洲时报"12月13日报道称,位于法国下诺曼底大区的圣洛市政府于当地时间12月11日宣布,当天第一批氢能源电动自行车在当地正式投入使用。这款自行车由法国普拉格马工业公司

天津新增至广州成都重庆高铁 [快讯]

资料图高铁刘忠俊摄中新网天津12月13日电(记者张道正)记者13日从天津西站了解到,天津市将新增至广州、成都、重庆方向的高铁列车,市民出行将更加便捷。12月28日铁路部门将进行今年最后一次运行图调整。天津新增始发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