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锣湾 Cinema City Victoria 即时开业 升级版 4DX + B&W VIP 影院
2018-01-23 02:51:25 | 来源:玩生活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铜锣湾 Cinema City Victoria 即时开业 升级版 4DX + B&W VIP 影院

1 月仍未过去,新戏院却已经争相抢闸登场。继上星期带大家参观过的 UA 青衣城,天马影视旗下院线 Cinema City 在去年 8 月开幕的 Cinema City JP 之后,在铜锣湾的第二个“据点”糖街 Cinema City Victoria 也即将在今个星期试业,更会设有升级版 4DX 影院,与及 B&W“加持”的 VIP 影院 Diamond Suite,就让艾域带大家了解一下这间戏院的内部详情吧。

全院 B&W 喇叭 3 院搭载升级版 4DX

不同于 Cinema City JP,Cinema City Victoria 的 5 个影院就相对属座位较少的小型影院,最大的 1 号及 2 号院(Citi Studio)也只有 125(4 个为轮椅座位)及 137(4 个为轮椅座位),再加上一街之隔的 Cinema City JP,格局令艾域联想起当年尖沙咀的嘉禾海运及嘉禾港威。Cinema City Victoria 5 间影院均采用 B&W 喇叭及 4K 投影机,当中 1、2 院采用的为 Christie 4K 投影系统配合 Dolby 伺服器,而其他影院则同样用上 Barco DP-CK20C 投影系统 + GDC 伺服器。

当中 3 号院是继 Cinema City 朗豪坊之后,另一间配备韩国 4DX 动感观影系统的戏院。不同的是 Cinema City Victoria 配备的为升级版 4DX,除原有的水雾、雨点、烟雾、气流、光效、泡泡、气味及震动 8 种效果外,更加入模拟热风、飘雪及暴风雨环境效果,而门票价格却维持与 Cinema City 朗豪坊相同,好此道者若想获得更强横的 4DX 体验,就建议大家“过海”入场观赏了。

▲ 由于戏院定位为“时尚尊贵”,因此票房及小食部设计也较为华丽。

▲ 3 号影院为 4DX 影院。

▲ 每一排 4 个座位均为 4DX 座椅。

▲ 戏院右侧增设喷雪机,配合吹风机足以营造漫天风雪效果。

▲ 银幕上也较 Cinema City 朗豪坊加设 4 部大型吹风机。

▲ 配合座椅顶部的向上喷水位,可以营造出暴风雨效果,实试时几乎“全身湿透”。

▲ 椅背出风位也增加热风效果,模拟开枪、爆炸及火烧环境效果。

▲ 座椅也继续设有“扫脚”管。

▲ 如果不喜欢被水淋到,可以自行将喷水效果关上。

▲ 而喷雾、喷泡等效果也继续保留。

▲ Cinema City Victoria 所有影院的喇叭都是英国品牌 B&W 出品。

旗下首间 VIP 影院 Diamond Suite 特设情侣双人连座

除升级版 4DX 影院外,Cinema City Victoria 也是该院线旗下首间戏院设立 VIP 影厅,名为 Diamond Suite。合共设有 14 个座位的 Diamond Suite,最后一排 4 个座位为情侣双人连座,与其他座位一样为电动弹鉸皮制梳化,观众可以接近完全平卧观赏电影,而情侣双人连座更将会有独立隔板,增加私隐度。Diamond Suite 门票将附送一个由

?

Pacific Coffee 制作的套餐,包含小食及咖啡一杯,而汽水及爆谷也可以无限任添。

▲ 4 号院则是 Cinema City 旗下首间 VIP 影院“Diamond Suite”,由 B&W 负责调音。

▲ 场内设有 10 张单人电动弹鉸皮制梳化,最后一行则是两张情侣双人连座。

▲ 与同样由 B&W 调音的又一城 Festival Grand Cinema 中的 VIP 影院 BEA Festival Suite 一样,Cinema City Victoria 也是使用 B&W CT800 系列入墙订制喇叭。

▲ 最后一行两张情侣双人连座,将会加设独立隔板。

▲ 梳化与 BEA Festival Suite 一样为 Ferco 出品,可独立调校倾斜度及脚踏高度。

▲ 设有两个 USB 充电插头。

▲ 由于Diamond Suite 门票包含任添汽水及爆谷,因此梳化或墙身会设有服务按钮,可以呼唤服务人员协助。

▲? 另外还会附送一个由

?

Pacific Coffee 制作的套餐,包含小食及咖啡一杯。

▲ 其他影院方面,2 院为 Citi Studio,属 Cinema City Victoria 最大影院。

▲ 合共提供 137 个座位,当中 4 个为轮椅座位。

▲ 1 号院则设有 121 个座位及 4 个轮椅座位。

▲ 面积最细小的 5 号院则相对特别,最后一行为情侣双连座,合共提供 43 个座位(4 个为轮椅座位)。

▲ 3、4、5 院采用 Barco DP-CK20C 投影系统。

▲ 1、2 院更用上?Christie 4K 投影机。

▲ Cinema City Victoria 票价一览。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蜗居专用家庭影院 Kopin 发表头戴式影音系统

香港人不少都住在斗室之内,有些甚至要和家人同住,想拥有大型家庭影院谈何容易。想取得娱乐很多人都会依靠手机和平板,不过这样实在太委屈自己的一双眼睛。在 CES 2018,有厂商发表了全新的头戴式影音装置,戴上后就

看《芳华》前,你需要先了解一下芭蕾舞的秘密丨脑洞电影院 [快讯]

我知的脑洞电影院有了独立的微信公众号带你看遍影视剧里的脑洞知识,三分钟停不下来点击下方图片直接关注!!电影、电视剧里,要表现女主角优雅、有气质、有家教乃至有钱的时候,都喜欢给她加上"学芭蕾"的人设。但芭

沙特时隔 35 年取消影院禁令 首批影院明年 3 月开业 [快讯]

参考消息网12月13日报道德媒称,沙特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正不断推进其自由国家的构想:在35年之后,沙特取消了影院禁令。据德国新闻电视频道网站12月11日报道,沙特文化部称,首批影院将于明年3月开业。文化部长

世界上最豪华的核避难所 带游泳池和电影院 [快讯]

随着需求的增长,越来越多的富豪开始为自己准备核避难所。其中"Oppidum"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大最豪华的私人核避难,它位于捷克的布拉格一处32.3万平方英尺(约3万平方米)的豪宅下。这套位于地下的核避难所不但可以保障

沙特 35 年来首次解禁电影院:但不得有违反宗教内容 [快讯]

沙特阿拉伯文化和新闻部11日发布声明说,明年起沙特人可以开办电影院。这是35年来沙特首次解禁电影院。本文图自视觉中国声明说,自今日起在不超过90天时间里,沙特将开始发放电影院运营许可证。但要求播放的电影要接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