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不下来!Netflix涨价后订阅用户、股价仍然双成长、市值飙破千亿美
2018-01-23 16:30:46 | 来源:雅墨 | 投稿:小艾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停不下来!Netflix涨价后订阅用户、股价仍然双成长、市值飙破千亿美

我酷新闻网记者蓝立晴/综合报道

Netflix在2017年画下了完美的句点。2017年第4季,Netflix订阅用户大增830万,是目前为止该公司成长率最多的一季,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8%,市值突破1000亿美元。

Netflix去年10月宣布将于美国市长涨价(3种方案的其中2种,包括“标准”方案)时,当地用户曾非常反弹,但尽管如此,Netflix的新订阅户仍不断成长,第四季Netflix增加近200万名订阅户,超出分析师预期;另外636万用户来自美国海外市场。

2017年全年,Netflix新增的订阅户高达2400万,全球所有用户数达近1.18亿人,大部分的成长来自国际市场,亮丽的财报也使该公司周一股市收盘上涨约3%,还一度飙升超过9%至248.50美元,截至2018年,Netflix总回报率上涨超过18%,名列四大科技股FANG当中。(FANG:Facebook、Amazon、Netflix、Google)

2017年第4季Netflix总营收为33亿美元,全年则为117亿美元,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27%、33%;同季Netflix收益达每股盈余0.41美元,与2016年同期的0.15美元相比增长了一倍多。

在2017年第4季,Netflix推出多部原创剧集,包括《王冠》(TheCrown)、《怪奇物语》(StrangerThings)、《黑镜》(BlackMirror)系列续集,以及新系列《破案神探》(Mindhunter)、《Godless》以及电影大作《光灵》(Bright)。

不过,Netflix同时也正在烧钱,该公司预计今年将在内容产制上砸下75亿至80亿美元资金,以便面对来自迪士尼、亚马逊等公司的竞争,此外营销方面花费也高达20亿美元,并将投资13亿美元于技术及发展上。

消息来源:

延伸阅读:

【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我酷笔阵】

CNEWS欢迎各界投书,来稿请寄至,并请附上真实姓名、联络方式与职业身份简介。

CNEWS我酷新闻网:

新闻照来源:GettyImages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Netflix 市值首破千亿 业绩超市场预期

Netflix 在美股收市后公布公司上季业绩,美国及国际新用户增长远超市场预期,股价也大涨 9%,市值更首度突破 1,000 亿美元大关,股价在去年一共升逾 53%。Netflix 最近推出《Stranger Things》及《The?Crown》等新一

Fitbit Coach 推出 用户可在 Xbox 锻炼身体

多得日渐成熟的体感技术,毋须外出做 Gym,就算在家中对着游戏机或电脑,同样可以达到做运动锻炼身体的效果。日前在 Microsoft Store 推出的 Fitbit Coach,可以在 Windows 10 电脑或 Xbox 使用,里面有为用户度身订

Facebook 将优先显示可信媒体内容 纽约时报股价急升 9%

Facebook 要打击假新闻,首先要分出哪些新闻来源是可信的。最近 Mark Zuckerberg 表示 Facebook 的动态时报将会优先显示“可信、资讯性和本地”的新闻来源,受消息影响,纽约时报的股价急升了近 9%。在 Mark Zuckerb

用户数成长缓慢 Snap裁员20多人

我酷新闻网记者蓝立晴/综合报道旗下拥有广受欧美青少年欢迎的社交app:Snapchat的公司Snap,日前已证实裁员至少20多人。据报道,Snap目前已在8个不同部门裁掉了约20多人,大多数为内容部门,Snap发言人已证实了此事,

不喜欢iPhone变慢 苹果将让用户关闭“电源管理”功能

最近苹果 iPhone“电池门”事件引起满城风雨,除了苹果宣布为用户以低价格换电外,根据消息,苹果将会在未来的更新中,加入令 iPhone 变慢的元凶,“电源管理”功能的开关,让用户自行决定是否要将手机的速度变慢,来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