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 X外接镜头让手机剪影多点创意
2018-02-22 22:50:47 | 来源:雅墨 | 投稿:可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SNAP! X外接镜头让手机剪影多点创意

我酷新闻网记者黄兴文/台北报道

外出游玩拍照,手持着单眼相机似乎成了一种累赘,随着手机镜头模组技术提升,拍出来的画质与一般数位相机相差无几,加上各式后制App,呈现出一张唯美的照片已非难事,但总是缺少一点动态的元素,然而一旦装上各式外接镜头,立刻让相片增添不同的乐趣。bitplay团队再度推出新品SNAP!X,首次开发的双镜头视野让手机的视野大开,自然而然能提升民众的摄影能力。

智慧手机的照相功能进化至今,功能已经直逼一般的数位相机了,如今随身的手机就是最好的相机。bitplay团队在10多年前就推出专属iPhone的照相手机壳,近来随着iPhoneX上市,bitplay也推出了四色SNAP!X,其中首次开发双镜头视野,可将iPhoneX的长焦镜头搭上bitplay的HD望远镜头,再切换至iPhoneX内建模式,就可达到望远光学4倍的效果,拉近拍摄主体。

这次的产品也延续SNAP!手机壳优质的手感、及光学品质,此外,SNAP!X系列维持恰到好处的厚薄度,外壳使用硬质PC添加防刮咬花、连内层也用TPU避震软胶,缓冲撞击力。

为满足要求更高的摄影爱好者,bitplay也推出高阶镜头系列,包括HD高阶广角镜头、HD高阶望远镜头以及可扩充的M52公规偏光滤镜。一体成型的遮光罩与强化金属材质镜身,精致外型兼具坚韧品质。内部多层AR镀膜的镜片结构,可优化边缘画质的呈现,创造出更细致的成像及色彩。接上SNAP!X,让手机的生活剪影多点创意。

【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我酷笔阵】

CNEWS欢迎各界投书,来稿请寄至,并请附上真实姓名、联络方式与职业身份简介。

CNEWS我酷新闻网:

新闻照来源:玩点互动提供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特色专场多点开花 推荐

众所周知,瓷器杂项一直是中国艺术市场非常重要的拍卖门类,也是各大拍卖行主打的重点,总成交额仅次于书画板块。尤其是近年来书画精品“征集难”的背景下,瓷器杂项专场显得更加重要,各拍卖行也加大了瓷杂板块的投

情人节送女孩什么礼物 [热事件]

2018年的情人节马上就要到了,你准备好给心爱的或心仪的她什么惊喜呢?以往的情人就是送一些玫瑰花、巧克力等等常见的情人节礼物,今年不如来一份让她意想不到的惊喜礼物,来打动她的心,那么,今年情人节送女孩什么

道指跌逾400点恒指夜期低水500多点

美国债息持续高企,十年期美债孳息率由两厘八四,升至两厘八七; 美股受压,跌超过1%,银行、工业及科技股沽压沉重;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跌超过四百点,最新报24467,跌426点;纳斯达克指数6940,跌111点,标普五百指

特色专场多点开花 推荐

清雍正珐琅彩“平安春信”图碗,成交价4600万元(北京保利2017秋拍)陈曼生铭“桑连理馆仿大彬制”款杨彭年制紫泥扁石壶,成交价287.5万元(中国嘉德2017秋拍)清代黄花梨圆角柜(一对),成交价3610万港元(佳士得香

特色专场多点开花 推荐

陈曼生铭“桑连理馆仿大彬制”款杨彭年制紫泥扁石壶,成交价287.5万元(中国嘉德2017秋拍)清代黄花梨圆角柜(一对),成交价3610万港元(佳士得香港2017秋拍)清雍正珐琅彩“平安春信”图碗,成交价4600万元(北京保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