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义房屋营收获利创新高 每股配发3.81元股利
2018-03-10 12:58:36 | 来源:雅墨 | 投稿:小北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信义房屋营收获利创新高 每股配发3.81元股利

我酷新闻网记者胡照鑫,李盛雯/台北报道

信义房屋延续前三季的亮眼表现,一○六年第四季合并营收达33亿元,税后净利18亿元,每股盈余0.82元;以整年度表现来看,在上海信义嘉庭持续完成交房而认列营收获利下,成功缴出营收及获利同创历史新高的亮眼成绩单。

信义房屋今(9)日举办线上法说会,一○六全年合并营收为178亿元(同比成长135%)、税后净利28亿元(同期成长205%),税后每股盈余4.3元,前一年度的1.46元大幅提高。董事会已经通过拟配发每股3.81元股利提案(现金股利2.5元、股票股利1.31元),以今日收盘价42.25元计算,现金殖利率约当5.9%。

信义房屋表示,单就信义个体财报表现而言,受恵于市场外在干预因素减少,全台建物买卖移转栋数从前年约24.5万栋,反弹到去年26.6万栋,显见人气及买气皆陆续升温。加上信义拥有全直营通路优势,运用成屋及预售屋连动的全房产服务持续发酵,让分店与代销经营绩效加分,去年信义房屋个体营收较之前一年度成长约12%,营业利益增加29%。

信义房屋财务主管陈志桓表示,上海信义嘉庭案第二期总计543套房屋,第一张预售证共推出299套,销售已经接近尾声,其中257套在去年底完成交房并认列收入,截至今年2月底这张预售证累计售出277套,目前仅余零星套数;第二张预售证共244套,将在今年上半年推盘销售。

展望今年台湾房市,信义房屋认为在政策不变情形之下,自住型买家可望持续回笼,全台建物买卖移转栋数预期会再较去年成长。今年除了持续目前的余屋销售与交房外,信义房屋将进行江苏无锡及板桥市永翠段共三笔开发案。

另外,日本信义下半年预计于东京开设街廓式实体门店,经营日本当地客户,扩大利基。信义马来西亚子公司从去年7月正式开幕以来,在马来西亚各大型建商间赢得代销口碑;信义将规划开设吉隆坡实体门店,进一步深耕当地中古屋市场。

【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我酷笔阵】

CNEWS欢迎各界投书,来稿请寄至,并请附上真实姓名、联络方式与职业身份简介。

CNEWS我酷新闻网:

新闻照来源: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信义光能去年纯利按年升逾17%

信义光能(00968.HK)去年纯利二十三亿三千多万港元,按年上升逾一成七,派末期息每股7港仙。去年收益九十五亿二千几万元,增加逾五成八,主要是受惠太阳能玻璃销售、太阳能发电场业务及EPC(工程总承包)服务的显着收益

春节票房再创新高 [热事件]

今年的春节前往电影院看电影的人不在少数,所以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关于春节的电影票房大家也很是关注的,如今春节票房再创新高,仅仅七天的时间《红海行动》票房达15.57亿。春节票房怎么样 刚刚过去的春节档期,国

中国最能花钱城市 [热事件]

中国的一线城市北上广深一定是国人们公认的“最能花钱城市”,然而根据最新数据的统计,得知的结果虽然在意料之中,不过还是有一些意料之外的结果哦,而这些城市各类消费交易创新高纪录。北上深广最能花钱 每年的春节

坚果pro创新高 [热事件]

  锤子科技发布的新手机坚果pro成功突破了百万关卡,同时创下了锤子科技史上最好的销量记录。这次的锤子的新品手机毋庸置疑是非常成功的。你觉得这次坚果 Pro百万产量的成绩怎么样呢?而坚果pro号称2000价位的手机中

星展集团去年纯利升4%创新高

新加坡星展集团去年纯利创新高,赚四十三亿九千万新加坡元,上升百分之四。派末期息每股0.6坡元。去年总收入也创新高,升百分之四,至一百一十九亿二千几万坡元,主要受惠更广泛的贷款增长及手续费收入增加,抵销净息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