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试】屈臣氏CKC18无人概念店 购物快又方便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2018-06-05 21:01:22 | 来源:玩生活 | 投稿:小婉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实试】屈臣氏CKC18无人概念店 购物快又方便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屈臣氏概念店 CKC18 日前正式在长江中心开张。里面的购物专区更采用无人收银,顾客只要将购物篮放在指定位置,就能自动计算总付款额,马上用八达通或信用卡付款!Unwire 鸡蛋妹就去过这间 CKC18 实地视察,看看无人商店的运作情况。

CKC18 是屈臣氏集团创新概念购买项目,整个项目在中环占地 26,000 尺,为顾客提供 4 种不同生活体验,包括有环球美食专区 food le parc、美妆健康专区 WatsonsLab、电玩潮流区 TechLife by FORTRESS,以及美酒区 Bar 0001 by Watson’s Wine。

▲CKC18分成四个区。

购物篮放上台 即时扫描篮内货品

对于科技迷来说 CKC18 最受注目当然是采用无人收银的美妆健康专区 WatsonsLab。这里大量应用科技,店内采用无人收银技术,顾客只需要把购物篮放在付款台上,就可一次过记录篮内所有货品,顾客毋须逐项拿到扫描器扫描。

▲关键在于货品上小小的银色 RFID 标签。

▲只需把购物篮放在付款台上,就可一次过记录篮内所有货品。

最后只须使用电子支付方法付款便可,支援八达通,还有长和近来劲推的 AliPay HK支付宝。

▲提供三种支付方式,不能使用现金支付。

这个无人收银的速度超快,把购物篮放上收银台面,一两秒后已经扫描到。货品的数量也能精准点数,就算把商品收藏到购物篮角落,也不会走漏。

选购食材用手机自助结帐

WatsonsLab 除了用无人收银,更利用了 AR(Augmented Reality)扩增实境技术 StyleMe 为顾客提供试妆服务,顾客可自由配搭,即时预览超过 100 款不同品牌彩妆产品的效果。

▲将商品放在指定处,更可以查看产品详细的资料。

环球美食专区 food le parc 也应用到类似技术,这里售卖超过 8,500 款健康食材、全球特色食品,顾客可通过 MoneyBack 易赏钱手机 App 里面的 Scan&Go 功能,用手机将产品加入购物篮,再到自助收银处一次过快速自助结帐。而使用 TasteToGo 功能,顾客可预购 food le parc 的食物,然后再到店铺领取,令等候时间大幅减少。

?

▲在 TasteToGo功能中,可以预购食物,并可选择取餐时间。

顺便一提,除了美妆专区同美食区,CKC18 还有电玩潮流区集合了世界各地最新的智能生活潮物、电竞产品与独家提供的小米产品。店内也有电玩体验专区,可试用各国电竞品牌产品。而屈臣氏酒窖设有店内酒吧 Bar 0001,供应近 100 款来自世界各地葡萄酒、清酒、烈油等,另售超过 700 款佳酿,是忙碌都市人消闲好去处。

鸡蛋妹感想:付款过程劲快 有惊喜

试完 RFID 的无人收银服务,鸡蛋妹认为比想像中更快捷,只要把整篮货品放在收银处,只需几秒就可以付款,整个结帐过程不需一分钟,真的有惊喜 ! 不过有一点要提提大家,当太多货品叠在一起时,会有机会扫瞄不到所有货品,所以将货品隔开一点放会比较好。

屈臣氏概念店 CKC18

地址 :?中环长江中心B2层

?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天文台错误提早发放挂1号风球 助理台长致歉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今日早上 11 时 20 分,天文台挂出一号戒备信号,迎来香港今年首个台风。但在此之前发生两次资料错误发布事件:首先天文台网站显示在 9 时 25 分刊登了一单“一号戒备信号在上午 11 时 20 分发出”的讯息。而在今日

【台北 Computex 2018】ASUS ROG Strix SCAR II / Hero II 电竞笔电现场评测 4天线+一按提升散热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ASUS ROG 除了在 Computex 上,推出了首部 ROG 电竞手机外,同场还有推出专为打机人士而设的 ROG Strix SCAR II 及 ROG Strix Hero II 电竞笔电。事实上,两部笔电各有不同定位,分别是针对“第一人称射击 FPS 游戏”

高通推 Snapdragon 850 处理器 专为Always Connected PC而设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今日,高通(Qualcomm)推出专为 Windows 10 Always Connected PC 推出全新的 Snapdragon 850 处理器,为装置提供更高性能及连接能力。高通表示,新推出的 Snapdragon 850 处理器是专为个人电脑而设计,不会应用于手

支付宝杀入Sogo祟光百货 新客即送$50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支付宝HK(AlipayHK)及崇光(香港)百货宣布,指崇光铜锣湾和尖沙咀两店现已全面支援两地电子钱包付款功能,并针对本地市民及大陆游客,各自推出有关推广,以促使用家在崇光百货使用有关的电子付款服务。据官方消息

iPhone X 共用?iOS 12 Face ID 登记两张人脸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香港今日凌晨 WWDC 开发者会议上演了基调演讲,当中发表 iOS 12 最新作业系统会在秋季推出。但 Apple 发表众多功能中,有一项 Face ID 的突破性功能似乎未有被注目-- Face ID 登记多一块后备脸孔功能。根据苹果向开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