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Apple 今年或升级 iPad Pro、Mac mini 及更大画面 Apple Watch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2018-07-12 22:06:28 | 来源:玩生活 | 投稿:小婉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分析师:Apple 今年或升级 iPad Pro、Mac mini 及更大画面 Apple Watch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前凯基证券分析员,现转职天风国际证券的苹果供应链分析师郭明錤,发表了他对 Apple 将在秋季推出的产品升级预测。据郭明錤发表的内容,除了传闻会推出的三款全新 iPhone 外,苹果还将会更新几乎所有的 Mac 和 MacBook 产品(包括 Mac mini)。他还表示,苹果将推出具备有?Face ID 功能的无边框 iPad,升级版的 Apple Watch 将有更大屏幕等,连带其他的多项产品更新。

根据网媒《9to5mac》得到的消息,郭明錤发表了 Apple 各种产品的升级内容预测。

三款新iPhone

预计将会有三款新型号推出,包括配备 5.8 英寸 白领ED 屏幕的升级版 iPhone X、更大 6.5 英寸 白领ED 屏幕的 iPhone X Plus,以及 6.1 英寸 LCD 屏幕的廉价版本。这型号预计会参照 iPhone X 的无边框设计和附带 Face ID 功能,但售价应该会比 iPhone X 低。

或推Mac Mini升级版

Mac 电脑: MacBook,MacBook Pro,iMac 和 Mac mini 都将会升级,预计升级版将采用 Intel 最新的第八代 Core 处理器。郭明錤还预测苹果会推出一部廉价笔电,取代 MacBook Air,但就不会使用 MacBook Air 的名字。

具备 Face ID 功能的 iPad Pro

新 iPad Pro 正在开发中,预计加入 Face ID 功能和采用窄边框设计,而且将和 iPhone X一样没有 Home 键。

屏幕更大的Apple Watch

两款升级版 Apple Watch 会有更大屏幕。利用更窄边框设计,现在 38mm 型号的屏幕将从现在 1.32 英寸 增大至 1.57 英寸。而 42mm 型号屏幕将从 1.5 英寸增大至 1.78 英寸,但手表的整体大小不会有太大改动。

AirPods与AirPower

AirPower : 将会在今年秋季推出。

AirPods:升级版 AirPods 可能不会与旧版相差太远,预计升级版 AirPods 的无线连接功能将会更强,加入“Hey Siri”功能 ,以及使用兼容 AirPower 的无线充电盒。至于传闻有 2019 年将会推出的消除噪音和防水功能的 AirPods,则可能不会再此次更新中出现。

资料来源 : 9to5mac

?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Sony Xperia XA2 Plus 发布  Hi-Res 音效+超低光拍摄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Sony 继“怪兽级摄影手机” XZ2 Premium 后,再度公布一款中阶新机 Xperia XA2 Plus 。新机主打娱乐功能,将采用 6 英寸 18:9 屏幕、 2,300 万像素镜头及 3,580 mAh 大容量电池。同时更是 Sony 首部同时拥有 Hi-Res

传无反相机 Nikon 1 系列停产 为全片幅无反机铺路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近日有网民发现 Nikon 日本官网上,Nikon 1 系列的产品全都被列入“旧制品”列表。因而惹来外界揣测,Nikon 将停产旗下第一个无反相机系统 Nikon 1 ,摄影发烧友对传言并不感意外。Nikon 1 J1、Nikon 1 V1 在 2011 年

WhatsApp 新功能 标记已转发讯息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早前,印度因为 WhatsApp 上流传的假消息造成多人被私刑虐杀丧生,令各地用家再次注视假消息可导致的严重后果。在本月 10 日, WhatsApp 官方发布了一项最新功能,在用家收到的转寄讯息上加上“转送”或“Forwarded”

Tesla 上海独资设 Gigafactory 车厂 目标年产50万辆电动车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Tesla 发表声明,指将计划在上海独资设立 Gigafactory 生产工厂,目标年产 50 万辆电动车,计划还包括设立电动车创新研发中心。Tesla 行政总裁马斯克(Elon Musk)早前不小心透露,将于上海设置美国境外首间 Gigafac

【有片睇】麻省理工研发 AI 穿墙透视技术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麻省理工学院成成功研发出一种新技术,可用于识别并追踪物体,即使它们被其他物体挡着。那即代表它有“透视穿墙”的能力吗?麻省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人工智能实验室(CSAIL)和由计算机科学家 Dina Katabi 带领的团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