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机速报】超的骰胆前级+50W D 类后级 Aeron C-101/P-101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2018-07-26 06:07:40 | 来源:玩生活 | 投稿:萌萌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新机速报】超的骰胆前级+50W D 类后级 Aeron C-101/P-101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香港居住空间愈来愈细小已是不争事实,在可见将来也未见有何出路,若然阁下想构建并拥有一个私人的聆听宇宙,但又切实地面对空间不足问题,意大利音响品牌 Aeron 最新推出的“纳米音响”前后级扩音机 C-101/P-101,或许就是你的理想解决方案。

C-101 功能超全面? ? 设 USB DAC + MM/MC 唱放

既然称得上“纳米音响”,不论 C-101 还是 P-101,体积都只如手掌大小,但两者却一样集全面功能于一身。先说 C-101,这部解码连前级扩音机搭载 12AU7 真空管作讯号放大,并配备 ESS SABRE9018Q2C 解码晶片,其 MicroUSB 输入端子最高对应 32bit/384kHz PCM 及 5.6MHz DSD 解码,并设有光纤、3.5mm 线性、3.5mm AUX 及 RCA 唱盘输入端子,后者内置 MM/MC 唱头放大器,令这部的骰装置可以连接电脑、电视机、智能装置、DAP 甚至黑胶唱盘都无问题。

至于输出方面,除了可兼任光纤数码输出的 3.5mm 线性输出端子外,C-101 还设有超低音 Pre-out 输出,可以配合主动式超低音喇叭强化低频表现。而机面的 3.5mm 及 6.3mm 各一的耳机输出,也令 C-101 可以担当解码暨耳扩工作,连接主动式喇叭甚至耳机即可享受音乐!

▲ C-101 设有 3.5mm 及 6.3mm 耳机输出,可担任 USB 解码耳扩。

▲ 设有 Tone(音调) 调控,与及低音压时保留低频能量之 Loudness(响度)功能。

▲ 虽然机身超的骰,但 C-101 的输入端子仍然应有尽有,更内置 MM/MC 唱头放大器及唱盘 RCA 输入端子。

▲ 顶部设有平衡、高音、中音及低音音调调控旋钮。

▲ 采用 12AU7 真空管作讯号放大。

▲ USB 输入最高对应 32bit/384kHz PCM 及 5.6MHz DSD 解码。

P-101 内置 50W 扩音线路? 两组耳机输出针对不同阻抗

至于定位为 C-101 拍档之后级扩音机 P-101,就内置 TI TPA3116D2 D 类数码扩音晶片,提供 50W x 2(4ohms)或 30W x 2(8ohms)输出功率,也同时配备 3.5mm 线性输入及输出端子,前者可直接用作连接 C-101,后者则能够配搭多一部或者更多 P-101,作 Bi-amp(双扩音)甚至 Tri-amp(三扩音)驱动喇叭。另外,P-101 还设有一对 3.5mm 耳机输出,一组对应驱动 16-300ohms 低阻抗耳机,另一组则用作配搭 300-600ohms 高阻抗耳机。据代理方面表示,Aeron 在推出 C-101 及 P-101 之后,未来也会针对性扩展这套“纳米音响”的产品线,推出如线性供电、串流音乐播放器等器材。

售价:$3,599(C-101),$2,399(P-101)

查询:SoundLab(2776 6544)

▲ P-101 为 D 类后级扩音机,机身的 VU 电平 LED 灯号设有 4 种显示模式,并可将之关闭,玩味十足。

▲ 两组 3.5mm 耳机输出,分别用作驱动 16-300ohms 及 300-600ohms 阻抗的耳机。

▲ 可手动关闭喇叭输出,也配备 Loudness 响度功能。

▲ 虽然机身的骰,但 P-101 的喇叭接柱仍可支援蕉插及叉插连接喇叭,并提供 50W x 2(4ohms)或 30W x 2(8ohms)输出功率,即场以 C-101 连接 Macbook 电脑及同厂黑胶唱盘,配合 3 部 P-101 驱动 Spendor 座地喇叭 SP200,声音表现仍然有板有眼,呈现的结他声音线条清晰而富有弹性,反应也见利落爽快。而单以 C-101 驱动 AKG 头戴式耳筒,声音温暖之余也不失清晰,两款产品单独以至合组输出的声音表现都令人惊喜。

?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新机速报】超的骰胆前级+50W D 类后级 Aeron C-101/P-101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香港居住空间愈来愈细小已是不争事实,在可见将来也未见有何出路,若然阁下想构建并拥有一个私人的聆听宇宙,但又切实地面对空间不足问题,意大利音响品牌 Aeron 最新推出的“纳米音响”前后级扩音机 C-101/P-101,或

Hyundai x Marvel 推 Iron Man 特别版 Kona SUV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Marvel 系列的支持者都知道,铁甲奇侠 Tony Stark 是一个作风高调的超级大富豪,他的坐驾都应该是奢华万分的豪华车款。而韩国车厂现代(Hyundai)如今与 Marvel 合作,推出“Kona Iron Man Edition”特别版车款。让戏

Nikon 宣布研发全片幅无反相机 采用全新转接环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Nikon 发表新闻稿,正在确认他们正研发全新全片幅无反相机与镜头。新无反相机系统将会采用全新转接环,而现有 F 接环 NIKKOR 镜头可通过转接器,使用在新无反相机系统。根据 Nikon 向传媒发表的消息,他们正开发利用

中国铁塔公开招股 集资发展中国 5G 网络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中国铁塔今日在香港进行公开招股,集资最多 681.2 亿元,如成功将会是近四年来全球最大型 IPO。中国铁塔业务为兴建及管理铁塔、机房、机柜等设施,并出租与电讯商挂载天线、通讯设备,将有助于未来中国 5G 网络的发展

Apple 意大利米兰新店开幕 以玻璃喷泉作幕墙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Apple 澳门零售店内摆设了独特竹林,而 Apple 今日宣布在星期四开幕的米兰 Apple Piazza Liberty 分店,将有与不别同的设计,在店前将设有华丽玻璃喷泉,加上门前大型公众广场,组成一个特别空间。Apple 冀将这个地方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