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速报】Plantronics BackBeat Fit 3100 可听外来声 + IP57 全无线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2018-09-13 06:04:40 | 来源:玩生活 | 投稿:萌萌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新品速报】Plantronics BackBeat Fit 3100 可听外来声 + IP57 全无线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全无线耳机(True Wireless,或称真无线耳机)市场持续兴旺,今日再有品牌推出旗下 True Wireless 处子作,她就是凭 BackBeat 系列耳机在消费性耳机市场站稳阵脚的 Plantronics,而带来的就是属运动耳机类线 BackBeat Fit 的 3100。

勾耳耳挂 + IP57 防水机身

这款产品定位为运动型全无线耳机,采用特大 13.5mm 动圈单元,并配备?IP57 级防水防尘之黑色及灰色机身,不用担心雨水或运动时的汗水会损害耳机。此全无线耳机还采用名为 Always Aware 的矽胶耳塞,令用家能够在运动期间听歌,仍能接收到外来声音,可避免意外发生。而它也弃用同类产品常用的固定耳翼,而改用近年较为鲜见、早期不少运动耳机都有采用的勾耳式耳挂,耳挂更用上柔软弹性设计,即使是高强度训练期间使用,仍能保持贴服稳定而舒适。

▲ 机面结合轻触操控及实体按键,并会依照不同光线呈现不同颜色。

▲ 采用特大 13.5mm 动圈单元。

▲ 矽胶耳塞名为 Always Aware,可以在听歌之余聆听外来声音,确保安全。

▲ 提供黑色及灰色机身选择。

▲ 防水防尘级别均为 IP57。

▲ 便携收纳盒外观与一般耳机盒分别不大,而大小则约如一个手掌掌心。

▲ 内设左右耳机置放凹槽,并采用磁吸式充电。

▲ 而收纳充电盒则以 MicroUSB 充电。

内置电池可使用 5 小时? 支援快速充电

BackBeat Fit 3100 内置?90mAh 可充电池,电力足以聆听音乐长达 5 小时,属同类产品的“长气”之作。而便携充电收纳盒则内置 740mAh 可充电池,能够为一对耳机完全充电两次,也即可额外提供 10 小时使用时间。与近年不少全无线耳机一样,BackBeat Fit 3100 也支援快速充电,只需放在充电盒内充电 15 分钟,即可继续使用长达 1 小时。

售价:$1,298(BackBeat Fit 3100)

查询:LRT(2395 3913)

▲ 支援 AAC 蓝牙解码。

▲ 设有专属 app《BackBeat》,配接之后会分辨出机身颜色。

▲ 每边耳机可以单独运作,并且分配为主耳机或副耳机。

▲ 可自订轻触点击的功能,设定为音量增减,或者暂停秒表/报时。

▲ 最叫人意想不到的是,BackBeat Fit 3100 的语音提示功能竟对应广东话。

▲ 设有耳机遗失提示功能,启动时耳机会发出响声,但必须在配接范围之内。

▲ 即场使用 HTC U12+ 智能电话配接 BackBeat Fit 3100 并试听 Moov 各首无损歌曲,感觉耳机的左右连线稳定度高,即使以双手遮盖耳机也未有造成明显断接情况。至于声音表现,由于耳塞属半开放式,因此开扬度不错,而低频也有不俗的层次,但未算量感丰富取向,而高频明亮清爽但略带刺耳感。

▲ 同场还宣布预定在 11 月推出另外两款 BackBeat Fit 系列新作,包括可视之为 3100 有线版的 2100,功能可与 3100 看齐,并提供黑、熔岩红黑、蓝及灰色 4 种机身选择。

售价:$798(BackBeat Fit 2100,11 月推出)

▲ 而 BackBeat Fit 350 则是一款为室内运动而设的耳机,属颈挂入耳式设计,拥有 IPX5 防水混色机身,重量仅为 15g。

售价:$598(BackBeat Fit 350,11 月推出)

▲ 另外,BackBeat Go 系列在 11 月也将有新作推出,分别为颈挂入耳式 410。

▲ 与及头戴式耳筒 810,两款 BackBeat Go 均搭载可调式 ANC 主动消噪功能及蓝牙 5.0 规格,在启用 ANC 功能时,410 及 810 仍可使用 8 小时及 22 小时,关闭 ANC 时电池续航力更可达至 12 小时及 28 小时。

售价:$998(BackBeat Go 410,11 月推出),$1,298(BackBeat Go 810,11 月推出)

Plantronics 副总裁 Tanguy Leborgne 专承到港出席此次发布会,他表示 Plantronics 之所以决定推出全无线耳机,是希望为市场带来一款佩戴舒适而且能够安全使用的户外运动型产品,而为着提升左右耳机的连接稳定度,他们特别将 3100 的耳挂同时设计成为耳机的配接天线。他也认为未来机身细小的蓝牙耳机,全无线型产品定必愈来愈多,3100 也只是 Plantronics 全无线耳机的开始,往后将会继续推出 True Wireless 产品。

?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Apple Watch S4 2018 ECG心电图+仆低即报警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在 Apple 发布会上第一个与大家见面的新产品,就是第四代 Apple Watch。与之前的传闻一样,新的 Apple Watch 主要设计维持不变,不过荧幕就变得更大,边角变得更圆润。不过令人意外的,是它加入了非常实用的 ECG 心电

【iPhone Xs / Xs Max】详细规格 更大屏幕+金色外壳+7nm A12处理器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Apple 今日于总部举行发表会,发布全新一代 iPhone Xs、iPhone Xs Max 智能手机。两部新机皆为去年发售 iPhone X 设计之最新改良版本,加入全新金色金属外壳,iPhone Xs Max 更提供 6.5 英寸 Super Retina 白领ED 屏

【iPhone Xs / Xs Max】香港版“双卡双待”版本有不同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Apple 在今日举行发表会,一次过发布 iPhone Xs、iPhone Xs Max 与 iPhone Xr 三部全新智能手机。发表会中苹果指手机将加入 Dual SIM 功能,而且支援双卡双待。要留意的是,香港版只有 iPhone Xs Max 及 iPhone Xr 可

【iPhone Xs / Xs Max】Smart HDR + 模拟大光圈 摄影功能强化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每年新机推出,其摄影功能的改进都一定会是重点提及的项目。今年 iPhone Xs 也不例外,除了镜头有些少改善之外,重点更落在软件上的突破,利用新的 A12 Bionic 处理效能带来更仔细的运算。镜头方面,iPhone Xs 的后置

【iPhone Xs / Xs Max】香港售价+发售日期 旧款 iPhone 售价下调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看完一连串的介绍,对于有兴趣入手新 iPhone 的朋友来说,最重要的当然就是售价和预订日期。此次公布的 iPhone Xs 和 XR 型号衆多,而两款的预订和发售日期都不尽相同,以下就让大家更清楚发售安排。预订日期方面,香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