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地方政府专项债申报业务 省内75家开发区齐聚“云端”
2020-05-17 07:47:00 | 来源:政府 | 投稿: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聚焦地方政府专项债申报业务 省内75家开发区齐聚“云端”

为促进全省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园区建设,着力解决开发区资金短缺问题,5月12日,省商务厅举行了吉林省开发区地方政府专项债申报业务线上指导和线上对接会。省商务厅、省财政厅、兴业银行长春分行以及省内75家开...

为促进全省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园区建设,着力解决开发区资金短缺问题,5月12日,省商务厅举行了吉林省开发区地方政府专项债申报业务线上指导和线上对接会。

省商务厅、省财政厅、兴业银行长春分行以及省内75家开发区相关负责人齐聚“云端”,就申请流程和有关业务进行讲解、交流,并就项目包装入库进行辅导。

据悉,今年地方政府专项债的支持范围中新增了“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5月初,国家明确在年初已发行地方政府专项债1.29万亿元基础上,再提前下达1万亿元专项债新增限额,对我省开发区释放出有利信号。

“开发区是经济建设的主战场,专项债政策红利预计还会延续至今年三季度,希望各开发区用足、用好国家的支持政策,加强产业园区建设,助力开发区发展跃上新台阶。”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全力帮助全省开发区解决融资难问题,省商务厅从多层面开展融资服务,在申请地方政府专项债券方面,目前已有10余家开发区进行项目包装。(张雅静)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