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炒作吗?贾乃亮当众媒体和亲友面热吻李小璐的脚(组图)
2012-07-06 17:58:02 | 来源: | 投稿: | 编辑:小柯

原标题:是炒作吗?贾乃亮当众媒体和亲友面热吻李小璐的脚(组图)

1.jpg

情不自禁,吸上一口?真的是情不自禁吗?

tags:贾乃亮   李小璐   热吻   炒作   玉足

上一篇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下一篇

相关:

娱乐圈又见前上车后买票:李小璐贾乃亮结婚,原来是因为李小璐怀孕了!

现在社会对于性的认知,跟80年之前已经大有不同了。据上一辈们讲,在80年之前,人们婚前性行为,还是想都不敢想的,更有甚者,连拉个手都非常见不得光。而现在,不

接吻的技巧:热吻他/她身体的每个部位,感觉自有不同!

一晚,男人亲吻女人手掌时,突然用嘴巴把事前含着的戒指,戴上女友的无名指,让爱情好梦继续再做一百年。好事的朋友于是笑说:还好不是“鸽子蛋”的大小,才能顺利从嘴里推出,然后戴上。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