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凯歌接受采访大谈赵氏孤儿和未来电影业发展,称想再干20年!
2012-08-06 08:02:10 | 来源:华尔街日报网 | 投稿: | 编辑:小柯

原标题:陈凯歌接受采访大谈赵氏孤儿和未来电影业发展,称想再干20年!

2.jpg

中国导演陈凯歌执导的《赵氏孤儿》(Sacrifice)以富丽堂皇的中国古代宫廷为背景,讲述了一个关于血腥谋杀和经过长期谋划的复仇的故事。该片于7月底首次在全美院线上映,是又一次沟通中国与美国电影市场之间的鸿沟的尝试。

tags:陈凯歌   赵氏孤儿   电影   发展   未来

上一篇  1/13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下一篇

相关:

网曝赵一涵欲加入日本女团AKB48,赵本山否认并称不会干涉女儿发展

网络上甚嚣尘上的传闻也让赵本山方面终于按耐不住,做出了回应。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表示,赵一涵并未报名参加该团,此事纯属子虚乌有。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