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老公是谁:低胸豪放女色诱哈林调侃其年纪大身材好
2013-04-03 10:23:30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ELLA老公是谁:低胸豪放女色诱哈林调侃其年纪大身材好

1.jpg

2.jpg

SHE中ella,永远都是最爱玩闹的一个。虽然已经嫁做人妇,外表着装上有了很大的变化。但是人来疯的鬼马性格却是一点都不曾改变。4月2日哈林与Ella携手现身主持,嫁做人妻的Ella真的是愈来越有女人味,性感的低胸洋装出场全场吸睛,让哈林在一旁看得不知所措。Ella也没放过身旁这位黄金单身汉,频频摆出“恶照”姿势大伸咸猪手,让哈林脸红心跳大呼“够了”!

哈林在恢复单身后,一直是演艺圈内炙手可热的“黄金单身汉”,就连嫁做人妻的Ella也档不住其魅力,大赞哈林“又帅、又有才华、又爱运动”谁不爱,不过随后补了一枪“年纪一大把身材还这么好”,让现场哄堂大笑。不过Ella咸猪手神出鬼没,上下其手究竟对哈林会不会产生困扰?

tags:

上一篇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下一篇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