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启刚个人资料:贴心好男人偷偷买家电为老婆造惊喜
2013-04-03 10:55:16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霍启刚个人资料:贴心好男人偷偷买家电为老婆造惊喜

1.jpg

郭晶晶刚离开香港,老公霍启刚便约友人看家居,音响。可能是想趁老婆不在的时候为其购置家居,等其回来送其惊喜。霍启刚和郭晶晶去年结束八年爱情长跑结为夫妇,两人承诺婚后不设防,并弃霍家大宅不住,另觅爱巢,希望在无压力的情况下尽快为霍家添丁。经连月来的准备,“刚晶”爱巢豪装几近完成,4月1日傍晚六时许,霍启刚撇下老婆,与一名中年男人逛影音店,有意打造高质视听家居,和郭晶晶在家中“浪漫培情”助“造人”,霍启刚对其中一部55英寸、价值十多万元(港币)的大电视甚感兴趣,主动叫来店员不停手指指,问得相当仔细,甚至连电视配件的耳筒和喇叭都逐一询问。

2.jpg

霍启刚个人资料:

霍启刚,1979年生于香港,祖籍广州番禺,霍震霆与前妻朱玲玲长子,霍英东集团副总裁。 中学以全A优异成绩考入牛津大学,获得经济学和管理学学士,曾在高盛和所罗门任分析师。因与郭晶晶之间的恋情受到广泛关注。2012年11月8日,在香港沙宣道霍家大宅两人举行婚礼仪式。其家族身家数百亿,爷爷霍英东有“红色资本家”之称,是香港的“土地爷”,慈善方面捐资超150亿,其中与友人陈瑞球共斥资2.3亿美元兴建番禺大桥等大型项目。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郭晶晶近况:独自一人回娘家时尚阔太忙里偷闲心情好

每次在活动中现身都有媒体关注其是否怀孕一事,3月底的某次活动中,又有媒体曝出消息称郭晶晶疑似怀孕了。而日前,郭晶晶悄悄回京,一件修身大衣和高跟鞋力证没怀孕。

郭晶晶霍启刚牵手现身伦敦奥运,为中国军团加油

2012伦敦奥运会被广大网友一直认为是最具有搞笑精神的一届奥运会,小贝的帅气火炬传递,让各位美眉世界观凌乱了;女王的纵身一跳,整个世界都凌乱了。中国的跳水“皇后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