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晋个人资料:否认和唐嫣恋情根本没可能不想做恋人
2013-04-08 09:20:49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罗晋个人资料:否认和唐嫣恋情根本没可能不想做恋人

1.jpg

很多时候我们在荧幕上看到很般配的演员。就会根据剧情,自然的联想到现实生活。演员也有自己的私生活。爱情从来就没什么剧本,没什么轨迹。不是谁能掌握和控制的。在《X女特工》中,新晋当红小生罗晋与唐嫣萌发了一段揪心虐心的爱情。该剧的热播让罗晋和唐嫣再传绯闻。此前两人在《乱世佳人》中也曾饰演一对相恋但却最终阴阳两隔的情侣,此次在《X女特工》中的再次合作,正好碰上唐嫣与邱泽爆出分手的传闻,罗晋也被指成了唐嫣的新绯闻男友。而近日该剧导演在接受采访时也爆料“罗晋对唐嫣无微不至”。昨日,罗晋对记者说,“不是真的,别再炒了。”他表示,“剧组女演员比较辛苦,比较照顾她是正常的。我俩搭戏互相配合也是应该的。我之前已经回应过了,这个就不要再传了,炒多了对谁都没好处。”

罗晋个人资料:

罗晋(1981年11月30日—),中国内地男演员。出生于江西宜春市铜鼓县的一个知识分子家庭。少年时期开始在专业学校学习武术、戏曲等,于2006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其后开始在多部影视剧中崭露头角,戏路宽广、形象多变。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严宽女友图片:两人晒求婚照钻戒醒目严宽文艺范示爱

今日23时许,内地演员严宽在网上公开了一张与女友杜若溪的合影。照片中,杜若溪无名指上的戒指十分瞩目

小S的老公图片:和小S海边合影温馨回应淫乱绯闻

海天盛筵”是由大大小小上百个活动组成,分别有不同主办方,网传的淫乱可能是“听说的八卦”或者是少数人的行为

齐秦和王祖贤:17年情侣分手感情似家人复出才主动联系

近日,王祖贤主动上传近照,齐秦赞她气色佳、外型变化不大,“她那么多年没工作,能复出绝对是好事。”

赌王的太太图片:三太太升华东主席赞女婿吴克群歌好听

提及女儿恋事多,小女儿何超莲与吴克群的绯闻闹得热烘烘,她笑着说:“任由他们自己发展,大女孩拍拖OK

赵又廷个人资料:自曝上学只交往两女友高圆圆是第4位

而搞怪放松的郑恺则自曝曾为追求女孩花尽心思,甚至不惜在其楼下守候三天三夜,最终抱得美人归

严宽女友图片:未婚小夫妻牵手买菜默契恩爱将结婚

买完橙子后,两人又走到一处卖粮油调料摊铺前,严宽拿起一包黑芝麻放在鼻子上闻了闻,又顺手给杜若溪闻,两人在市场总共逛了大约半个多小时,买了不少蔬菜和副食品后满载而归,一顿丰盛的晚餐看来是必不可少了。

貌似是个好专业。唉~纯洁的孩子。现在小学生都谈恋爱。你不错。值得表扬。

貌似是个好专业。唉~纯洁的孩子。现在小学生都谈恋爱。你不错。值得表扬。

为了弥补我失去的青春,我决定最少要谈三次恋爱才结婚

为了弥补我失去的青春,我决定最少要谈三次恋爱才结婚

女生恋爱技巧:女生怎么向男友告白

虽说女追男隔重纱,但毕竟是女性,各位美眉在告白时还是有所顾忌的。来学学这告白前的5个准备吧。准备一:资料准备。在跟一个人表白钱,你一定要搞清楚他的喜好,甚至他的家

胡杏儿与黄宗泽8年恋爱宣布和平分手

无线当家花旦之一的胡杏儿日前在媒体前宣布她和黄宗泽已经和平分手。这对曾经的完美恋人在经历的8年的恋爱长跑之后,并没有向大家期待的一样能够携手步入圣洁的婚礼殿堂。有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