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图片:被整容死的春哥复活要索赔抵制无良造谣
2013-04-08 09:39:45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李宇春图片:被整容死的春哥复活要索赔抵制无良造谣

1.jpg

娱乐圈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刮起了一阵整容风暴。也有很多人无辜中枪。更有人因为自己的高人气,而被某些医院拿来做招来生意的手段。李宇春是当红偶像,去年也不幸中枪。甚至离谱的称其因为整容而死亡。

近日,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法院受理了原告李宇春诉被告邹某名誉权纠纷一案。原告称,2012年3月18日,被告使用百度贴吧发布了“李宇春死因:手术出现麻醉意外抢救无效心衰死亡”的帖子,影响极大,对原告名誉造成严重伤害。现原告起诉,要求被告公开赔礼道歉、消除影响、恢复名誉,并赔偿精神损害抚慰金10万元及公证费用。

李宇春资料:

中国最具社会影响力和传奇性的女歌手、唱作人,华语流行音乐天后,中国首位民选超级偶像,电影演员,演唱会导演,公益领袖,时尚先锋,有“舞台皇后”美誉,被美国《时代周刊》评为“亚洲英雄”。2005超级女声比赛总冠军出道,实力与偶像兼具,拥有7张冠军销量专辑,21场个人演唱会,51首冠军单曲,被公认为2005年后华语乐坛最具革命性与指标性的流行歌手,开创大陆巨星时代。在多领域创造无数传奇纪录和荣誉成就。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河北深州农村信用社为核销贷款伪造死亡名单致43人被死亡

本来活的好好的人,怎么就上了死亡名单呢?这事,真的是很蹊跷。但是有一点很真实,这些“被死亡”的人,不管官大官小还是普通百姓,他们都有一个共性,那就是:他们都从深州农村信用社贷过款,并且尚未还上。  正准备下地去干活的村民郭藏盼,3月31日得知了自己已“死亡”的消息。在河北深州农村信用联社一份核销贷款文件里,与他一起“死亡”的,还有深州市副市长魏志春、市公安局副局长崔朋等43人。另有15人“失踪”。58人涉及贷款额约250万元。  记者调查了部分人,发现都健在,也都称不知自己“被死亡”。他们都在信用社有借贷且此前没还清。  据介绍,这些贷款的核销,都提供有死亡证明等相应材料。活人怎么开出的死亡证明?当地公安机关称从未开具,信用社则称绝不敢伪造死亡证明。  3月30日,河北深州市兵曹乡郭家庄,看到记者手里的一份清单,村民引以为奇,“郭藏盼活得好好的啊,现在就在地里干活呢!”  在兵曹乡农村信用社2012年6月份核销走账清单上,郭藏盼曾在2009年5月4日、5日分别借款3000元与2000元。目前两笔贷款已核销,原因是郭藏盼“死亡”。  3月31日一早,记

赵本山死亡是真的吗?本山大叔被死亡清明忙捞金没空死

看到某网络的爆料,华西报记者杜恩湖立即搜索网上的新闻,查看有关赵本山传出死亡的消息,谁料,网上已有多个贴子在传播赵本山死亡的消息。一些徴博也在迅速传播。还有网友在发布哀悼的评论。

美国再发生教堂枪击案,已致9人死亡

威斯康星州奥克里克——周日,在一场被警方称作国内恐怖主义的行动中,一名持枪者在本地一座锡克教寺庙的停车场开火,导致至少六人身亡,三人受伤。该持枪者随后

李宇春似火年华歌词,李宇春似火年华MP3/MV在线试听,韩寒写的!

事实上韩寒前些年在博客上呼风唤雨时,据说也是调侃李宇春等超女的一员,甚至有人说韩寒把李宇春"当成一个笑话来看待"。然而如今韩寒也深陷网友口诛笔伐之中,对李宇春不免产生惺惺相惜之感。

罗慧娟患乳腺癌去世,生前坦然面对死亡自称会开心离开

网易娱乐7月2日报道 罗慧娟死前在香港的豪宅内拍下短片,8分钟遗言昨日首度在灵堂曝光,其夫刘志敏寸步不离望着屏幕上的爱妻,看到落泪。此一短片留给至亲好友纪念,片中罗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