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小鱼跳水图片:金小鱼优美入水秒杀沙宝亮全场第一
2013-04-08 16:26:18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金小鱼跳水图片:金小鱼优美入水秒杀沙宝亮全场第一

2.jpg

1.jpg

跳水现在成为很多地方卫视的热门娱乐。大家都想看到平时在舞台上无所不能的抢眼明星,在跳台上谁又会优雅如鱼展现魅力呢。在《星跳水立方》节目中,男子组里最亮眼的可谓是刚从《我是歌手》落马的沙宝亮,他的匀称身材以及干净的空中动作击败了通常的“小胖子”郝邵文以及肖剑。至于女子组方面,完成一次7.5米高台臂立向前屈体一周的金小鱼成为全场最佳表现者,与其余几位女明星的“跳冰棍”形成了鲜明对比。

  欣赏完精彩的跳水,一位有才的网友感叹道:“昨夜金小鱼和沙宝亮的专业程度让人叹为观止,既生鱼,何生亮啊!”

金小鱼资料:

金小鱼(Aventurina King,1986年6月21日——),外国歌手,出生于法国巴黎。父亲是英国人,母亲是美国人,而她却喜欢上了中国!2003年就读于著名的哥伦比亚大学,并开始学习中文。此后,她曾多次来到中国,担任过《纽约时报》的自由撰稿人,2010年版汉英牛津词典的编辑,以及华谊兄弟的国际宣传人。曾跟随冯小刚,周迅和章子怡去嘎纳电影节宣传《夜宴》。2010年金小鱼发行个人首张红歌专辑《中国梦》,专辑一出便获得好评。新歌《清朝Party》也于日前发行。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