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强音导师章子怡:为气氛章子怡变苍井空调戏小男生
2013-04-09 08:36:10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中国最强音导师章子怡:为气氛章子怡变苍井空调戏小男生

1.jpg

《中国最强音》的导师一直备受争议,不过他们的高人气还是一样带动着观众的情绪。近日,《中国最强音》的导师们又来到了上海。开场前,四位导师齐齐走上红毯。为了调动红毯气氛,导演还“教授”观众把章子怡想象成苍井空,幻想她穿得很有料的样子尖叫。当章子怡戴着墨镜出场时,果然气氛热烈,子怡还四度给粉丝签名。

当天,“国际章”完全变成了“亲和章”,俏皮、卖萌、撒娇,活脱脱一个小女生。她会在选手期待YES 或 NO的结果时,俏皮地来一句:“你猜!”而在面对一位将王菲的《天空》演绎得完美至极的23岁男选手,章子怡更是情不自禁卖起萌来,“你在大学时是不是万人迷?我如果回到16岁肯定会因为你的声音和样子爱上你。我想替女生问一句,你喜欢怎样的女孩啊?”

tags:

上一篇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下一篇

相关:

刘烨女儿图片:混血宝宝像洋娃娃火华哥被无视删戏份

刘烨写道,“孩子的妈妈带着她的孩子们来剧组探我班,还给我拎了半筐鸡蛋、一网兜橘子和一口袋大米,我吃的很开心。刚才我让化妆小妹给我和我的第二个孩子拍张合影,她把我拍的很没有存在感。”

张根硕图片:扎小辫穿麻袋戴墨镜双手抱胸找小猪恶搞图片

这张照片是在自行车专卖店拍摄的。张根硕向后扎起的发型和好像裙子的独特服装格外吸引眼球

恶搞QQ个性签名:你存在,我婶婶的脑海里!

恶搞QQ个性签名:你存在,我婶婶的脑海里!

范冰冰嘟嘴卖萌,时尚女王的可爱一面

近日,细心的美眉一定会发现各大门户网站上的头版都被时尚女王范冰冰占据。没错本月18日,路易·威登之家(Louis Vuitton)的开幕酒会在上海高调举行。范冰冰手提挚爱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