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军谭梅结婚照图片:朱军老婆是舞蹈演员两人携手瓷婚
2013-04-11 10:35:29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朱军谭梅结婚照图片:朱军老婆是舞蹈演员两人携手瓷婚

1.jpg

朱军是家喻户晓的节目主持人。同时他还有一个非常幸福美满的家庭。有一位彼此珍惜爱护的太太。两个人的生活平凡而不平淡。两人分享夫妻的感情保鲜之道。

2.jpg

近日,央视名嘴朱军携妻子谭梅做客《鲁豫有约》,现场揭秘他们20年幸福的婚姻生活。节目中还曝光了两人的结婚照及一些恩爱的生活照。粉丝们也纷纷祝福两人二十年的瓷婚,并翻出旧照祝贺。图为节目《鲁豫有约》曝光朱军和妻子谭梅的结婚照。

谭梅简历:

谭梅是一名出色的影视演员、青年舞蹈家,近年来一直在从事着舞蹈的表演及教学工作15岁时,谭梅参加入伍成为一名普通的舞蹈演员。之后经过努力又考到了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表演戏,从舞者又转到了影视表演。她的小品代表作品《山妹子》在中央电视台举办的第三届全国戏剧小品大赛中荣获一等奖、最佳女演员奖。2011年3月15日,低调的谭梅同丈夫朱军一起赶赴上海工作,并且两人穿着黑色“情侣装”露面。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李咏离开央视:白色西装戴墨镜母校报到当教授图片

有网友更微博直播李咏报到的过程,身着白色针织衫的李咏满脸笑意,李咏还戴上了传媒大学的校徽。妻子哈文还在微博中调侃看起来瘦弱的李咏:“别看身板瘦,一身腱子肉!”

田震近况:大姐复出做主持自己有信心网友觉屈才

据悉,《我为歌狂》是安徽卫视引进国外版权的节目,原节目是由《好声音》国际原创班底“荷兰Talpa”倾力打造,这也是继《好声音》红遍全球之后,该公司又一全新音乐力作

撒贝宁辞职央视:千万薪酬撒贝宁抛弃老东家转战地方台

撒贝宁为何舍央视跳槽地方卫视?一、撒贝宁近一年来,在央视平台上的节目日益减少,开始频繁与地方台互动,出席商演活动,这一切无疑都在为自己的跳槽做“预热”。二、众所周知,央视一直以行业老大自居,要求员工活好钱少,努力培养大家牺牲精神

田震复出最新消息:做主持人比唱歌有信心即兴台词是强项

昨日,由安徽卫视打造的歌曲竞技节目《我为歌狂》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宣布正式启动,而“大姐大”田震将复出担任节目主持人。

王菲14岁央视唱红歌青涩照图片:天后原来根正苗红有背景

天后王菲日前在微博上传了自己在1983年,14岁时的稚嫩照片,内地央视还播出王菲当年珍贵演唱《夏天的歌》影片,当时的王菲浓眉大眼,和现在相差不大,多了几分稚气。王菲从小嗓音就清脆嘹亮,中学时期就被唱片公司相中,翻唱邓丽君招牌歌曲《风从哪里来》。

马英九拒绝与大陆联合保钓遭央视批“不硬气”,台湾前立委邱毅发表观点

马英九拒绝与大陆联合保钓遭央视批“不硬气”,台湾前立委邱毅发表观点

央视《势不可挡》朱丹自称遭受双重打击很受伤!

前天在签字售书现场刚刚向媒体吐露过心境的著名主持人朱丹又在微博上再次向粉丝道出真心话: 当你们在收看≪势不可挡≫的时候,我在舞台上,为新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