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儿子图片:为庆祝微博关注过5百万大方牺牲儿子*照
2013-04-11 10:44:09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刘烨儿子图片:为庆祝微博关注过5百万大方牺牲儿子*照

1.jpg

刘烨一向喜欢在微博上和粉丝互动,各种调侃搞笑。甚至为了粉丝要求“节操不保”。不过现实中的刘烨让我们看到了他随和搞笑的一面。也见证了他是好爸爸。4月9日21点20分,刘烨为庆祝微博粉丝过5百万,与粉丝互动,并要粉丝提要求:“五百万个关注了,一百万时哥曝了*照,五百万时大家有啥要求没,只要别伤及无辜、危及生命、散落节操就好。”此话一出,就真有网友提要求了, 其中有粉丝要求刘烨把自己爱子的*照亮出来看看。

4月10日,刘烨兑现粉丝诺言,为粉丝发福利,晒出了爱子的*照,并称:“福利,诺一*照,哥有图片,要的速度。 猜猜诺一再想啥?”从晒出的爱子*照中显示,诺一光着身子坐在浴缸里,小家伙用手遮挡住了重要部位,头发湿湿 的,一脸萌样。

刘烨经常通过微博与粉丝互动发福利,在刘烨开通微博仅24天时间粉丝就破百万,2012年12月22日,刘烨应承诺在微博发半*照一张,称拍戏这么多年都没有*过,为粉丝*一回。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张柏芝谢霆锋:高调庆生和粉丝同欢为让男友隆重亮相

虽然这次派对是在5月19日举行,非张柏芝5月24日生日当天,但能在300多位粉丝面前陪张柏芝公开亮相,“神秘男”一定是有分量的人。加上近年张柏芝不乏追求者,故有传该男士正是张柏芝的新欢。

大左微博:曝料被女粉丝攻击凌晨在派出所配合被调查

记者随后致电大左经纪人求证此事,对方在电话里急匆匆地说道:“我们刚从派出所回来。”而此刻已经是凌晨两点左右。大左经纪人李小姐称:“从晚上六点左右直到第二天凌晨,我们一直在派出所配合警察处理这件事

混血儿宝宝图片:龚蓓苾伍仕贤爱子混血小正太图片

日前,龚蓓苾携爱子为《妈咪宝贝》杂志拍摄封面大片,产后复出的龚蓓苾恢复窈窕身姿

厨子戏子痞子电影:导演倡导三大影帝做游戏的心态拍电影

三影帝也如玩游戏一般欢乐无限,令人捧腹的“NG糗段”比比皆是且一个赛一个搞笑:刘烨“蛋碎一地”、

徐静蕾黄立行:黄立行变超人老徐互动频繁粉丝要求在一起

而黄立行的此张照片是为哥哥黄立成监制的电影《变身超人》助阵的。此前徐静蕾就发出多张明星变身超人的照片为黄立成助阵,并称黄立成很有人缘。

吴尊杨家将:为电影半*秀肌肉粉丝要看人鱼线遭拒绝

饰演“杨六郎”的吴尊,8日晚间在台北神秘现身电影院与粉丝互动。吴尊一出场就引来满场粉丝尖叫,而他为了感谢粉丝们的支持,对粉丝们的问题有问必答,亲切互动丝毫没有明星架子。

卫兰图片:庆生痛哭想要男友盼做新娘理想爱情不存在

卫兰坦言生日愿望是能够遇到桃花,又以结他自弹自唱《Thank You》感谢粉丝支持,粉丝回礼向她送上情深祝福,又预备了有卫兰及其爱犬的卡通公仔生日蛋糕,最后大家更感动到抱着哭,场面温馨。

刘烨女儿图片:混血宝宝像洋娃娃火华哥被无视删戏份

刘烨写道,“孩子的妈妈带着她的孩子们来剧组探我班,还给我拎了半筐鸡蛋、一网兜橘子和一口袋大米,我吃的很开心。刚才我让化妆小妹给我和我的第二个孩子拍张合影,她把我拍的很没有存在感。”

余文乐女友是谁:吴雨霏做乐嫂有压力不得粉丝心遭辱骂

吴雨霏随着男友余文乐确认“乐嫂”地位,马上被网友每天狂轰,由于在网络留言不需要负责任,不少网友化身“网上判官”对“乐霏恋”评头品足,更不留情写下恶毒且人身攻击的说话。

张国荣去世十年:经纪人用哥哥名义敛财最后讯息骗粉丝

除了音乐会外,陈淑芬还主办了纪念展览,现场有纪念品发售,扣除纪念品成本等费用,至少也有700万港币入账。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