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佩佩个人资料:拄拐和女儿逛街心情好打星腿脚不行气色好
2013-04-12 10:37:57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郑佩佩个人资料:拄拐和女儿逛街心情好打星腿脚不行气色好

1.jpg

郑佩佩是影视圈的打星前辈。她诠释的很多人物都深入人心,成为经典。现在年龄越来越大的前辈,也要拄拐出行。和女儿在一起,也可以尽享天伦之乐。
近来出入要用拐杖辅助的郑佩佩,日前又再拿着拐杖,约女儿原丽淇于中环逛街,两母女先于餐厅喝下午茶,全程似有不少话题聊不完,其后两人再步入超级巿场买东西。

当日,原丽淇约妈妈出街打扮休闲,只见她穿上松身tee、短裤及人字拖,松散地扎了个发髻,更牵着行李箱同行。郑佩佩两母女于超巿选了不少水果和肉类,离开时更往电影院看一下,但最终没有买票入场,匆匆地离开。

郑佩佩个人资料:

郑佩佩,20世纪60年代中后期-70年代前期香港影坛一姐,中国第一打女,曾被报界封为“武侠影后”,她主演的《大醉侠》是中国第一部新派武侠电影,在影坛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1971年,正值青春、事业如日中天的郑佩佩退出娱乐圈,结婚生子,一直到1992年才复出影坛,复出的第一部作品是《唐伯虎点秋香》。如今的郑佩佩,虽然不复当年明艳绝伦的美貌,演技却更为炉火纯青,是很多电影及电视剧里不可或缺的金牌老戏骨。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吕良伟老婆图片:和老婆牵手逛街活泼儿子变灯泡

他们随后到附近的商场逛,出名爱妻号的吕良伟全程拖着老婆,好动的吕善扬则在两人面前跑来跑去一刻不停,直到杨小娟示意往乘扶手电梯走人,他才乖乖跟着父母前往上车。

陈坤弟弟与周迅逛街照片被曝光

周迅作为国际级别的超级女星,实力派女演员,她的一举一动都被媒体盯着很紧。  近日有香港媒体拍到周迅在香港中环逛街,并指她有“大只”型男相伴,两人表现投契,但发现有记者跟拍时,他们尴尬得各自极速弹开,而同行的陈坤亦醒目地为周迅作掩护,报道更指事后记者向陈坤求证型男身份时,护花心切的陈坤竟激动爆粗:“你怎么有我电话?FXXK!就算我和小迅逛街又有什么问题?我好后悔听了你的电话!”  此报道一出,引发周迅的男伴“大只”型男到底是谁、陈坤有没有爆粗等的疑问,令网友广泛关注。昨日,陈坤工作室宣传总监徐小姐接受采访时表示,“大只”型男其实是陈坤的弟弟,而陈坤更在微博幽默调侃自己爆粗一事。  陈坤微博幽默调侃爆粗一事  其实对于与周迅逛街一事,陈坤前日就已在微博大方回应:“刚接到一个电话,一个柔美的声音问我:哈啰呀,你是陈坤吗?我是呀。我是香港xx报的记者。你怎么有我电话?哦,前两天我们的记者拍到你和周迅在中环逛街,怕登错了,想确认是你吗?是我呀,你想确认什么呢?~~(申明:如拍到周迅和我逛街请不用奇怪,死党+闺密!另:我们是住同一栋大厦的铁哥们儿!)&rd

我逛街呢!你睡醒了?

我逛街呢!你睡醒了?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