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斯汀比伯最新消息:粉丝第一水分大人气不及lady gaga
2013-04-12 15:07:01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贾斯汀比伯最新消息:粉丝第一水分大人气不及lady gaga

1.jpg

贾斯汀比伯是加拿大的人气小天王,也是风靡全球的人气小天王。但是音乐小王子长大以来变成了叛逆王子,负面新闻不断。同时比伯依旧故我。恐怕会将自己的 前途断送。好莱坞明星喜欢于推特与Fans交流已成大势,推特上追随者(关注者)愈多,代表人气愈高。年初凭着逾3千万追随者获封为“推特之王”的加拿大小天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被曝光原来有超过一半的追随者是假用户,人气不及百变天后Lady Gaga。

2.jpg

  专门分析社交网用量的Socialbakers,早前调查了好莱坞明星于推特的使用状态,发现很多推特户头的追随者其实属于假用户及非活跃的用户,其中最严重的就是加拿大小天王贾斯汀比伯,3,700多万的追随者当中,只有47%是真正活跃的用户,即有近2,000万是假粉丝。据Socialbakers的解释,假用户及非活跃的推特用户的定义,是指追随的人少于50、只有1个或以下的追随者及从未曾于推特上留言,又或者只是利用推特宣传等。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