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伟生日:对谭咏麟示爱两人青梅竹马五岁就相识
2013-04-13 15:15:57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曾志伟生日:对谭咏麟示爱两人青梅竹马五岁就相识

1.jpg

好朋友不是一定要和你滔滔不绝的人,而是在一起即使不说话也不会觉得尴尬的人。好朋友之间不一定天天联系,但是在很久不联系,聊起来依旧默契十足的人。在圈里,曾志伟和谭咏麟相识最早,后来顺利发展成挚友。回顾多年往事,曾志伟父亲原与谭咏麟父亲齐为足球队员。某年球赛上,两名球员分别带着自己的小儿子前去,两人由此结识,当年曾志伟五岁,谭咏麟八岁。长大后,两发小居然都进了娱乐圈,从少年便培养的友谊使得他们在圈中有了无话不谈的默契,一旦一方需要帮忙,另一个定会鼎力相助。

2.jpg

  在曾志伟60岁盛宴上,他感性地向多年挚友“示爱”,并称谭咏麟“是一生中最爱,死后愿骨灰同葬。”,而谭咏麟也在微博深情回应,“好朋友不用说太多,用吐槽来沟通,但要出手帮忙时,就同一鼻孔出气!”有粉丝称赞并表示羡慕两人珍贵的友谊,亦有网友调侃,“果然你们才是真爱!”“简直基情四射!”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乐基儿新欢男友:被好友曝料男友开朗已送婚戒给女友

“Gaile依家好开心,佢同Cuz的恋情好稳定。比起之前她同Leon(黎明)热恋时,感觉free好多。Gaile会怪对方没有时间陪她,Leon个人拘谨,而Cuz就好开朗

我是歌手总决赛:羽泉捧奖杯谦虚称好友邓超是歌王

由陈羽凡和胡海泉于1998年6月组成,组合名称各取两人名字中的一个字。次年签约滚石唱片(中国)公司,推出首张创作专辑《最美》,依靠其出色的唱功与和声以及原创作品的流行潜质迅速走红大中华地区

苟芸慧图片:变电灯泡拆散好友夫妻闺蜜贴心相陪听抱怨

自认烂桃花缠身的她,虽然绯闻带上接了不少新工作,但猪笼入水同时也惹来很多烦恼。苟姑娘避桃花不敢再约男孩子,日前惟有找来好朋友吕慧仪倾诉心事,不惜“介入”吕慧仪和老公黄文迪之间,成为一个大“电灯胆”。

黎明离婚:为曾志伟祝寿提前妻再婚天王心情不美丽

他说:“今日是开心日子,不会回应其他的事情。(你现在有无拍拖?)我依然专注工作。”说罢就转身离去,当记者再问他是否相信传闻?他再回头强调:“今日没任何回应,志伟60岁应该生日开开心心。”

曾志伟庆生:天天醉酒的老酒鬼被好友在脸上涂鸦抱酒瓶

而一向喜欢饮酒的曾志伟在生日庆祝派对中也常饮醉,结果被一众好友整蛊,趁他醉酒期间在其脸上涂鸦

海天盛筵现场照片:知情富二代调侃祝暴发户找到真爱

由于爆料帖图文并茂,许多网友大呼“亮瞎了眼睛”,而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之子王思聪早在3月29日就在微博作出调侃:“又到了一年一度暴发户和黑木耳欢聚三亚的时候了……祝你们找到真爱……”

杨幂图片:机场等航班杨幂为助理搭配衣服亲密似好友

在这期间,杨幂对待自己的助理就像是亲姐妹一般,帮着助理整理衣服帽子,很是体贴。不一会,那名男子帮忙办理完了登记手续,与杨幂道别,杨幂则是很悠闲的搭着助理的肩一路热聊的往登机口走去,全程无人认出她来。

真爱是愿意为你的他或者她去做任何事情却不需要回报的情感!

爱是愿意为你的他或者她去做任何事情却不需要回报的情感!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