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和玉女合影赞中国女孩漂亮王祖贤复出没下文
2013-06-04 17:00:16 | 来源:爱瞎玩网:www.ixiawan.com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杰克逊和玉女合影赞中国女孩漂亮王祖贤复出没下文

1.jpg

杰克逊已经去世多年。王祖贤也早已退出了娱乐圈的繁华之地。原本计划复出又被搁浅。昔日的玉女本身就是一部传奇。曾经还和杰克逊有缘相识。25日是迈克尔-杰克逊逝世4年的日子,昨微博流传一张他与王祖贤的合照中,他亲密地用右手搭在她右肩上,网友回忆王祖贤是杰克逊的忠实粉丝,曾到日本看演唱会。曝光照片的网友表示,两人在与香港媒体大亨邵逸夫的饭局中相遇。

王祖贤赞偶像亲切随和,“没有超级巨星的大牌架子。”杰克逊也夸她漂亮:“中国女孩是不是都像你这样漂亮?”两人互相欣赏。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偶像钟楚红赞美女陈妍希图片庆生变成米老鼠

生日在六一儿童节的前一天。陈妍希特意打扮成童趣十足的可爱米奇。同时在这一天还获得好友和女神钟楚红的大

和偶像合作看到幽默式刘德华高圆圆电影自称酱油瓶

导演和演员的合作。很多时候可以达成一种默契。很多演员和导演因为多次合作都会形成一种铁三角的关系。比

王力宏图片:教朱丹跳二字舞比剪刀手偶像也卖萌

但对与李云迪之间的“绯闻”却绝口不提,当朱丹问及是否会有被朋友不小心伤害到的情况,王力宏回答“也不一定”,令人不禁猜疑是否暗指其在这场风波中受到了伤害。

周秀娜图片:男粉丝高空拍偶像周秀娜不怕走光很坦然

她透露最近增磅了,忙于拍摄新片《爆3俏娇娃》,之前因太瘦,公司同事都很担心。如今她分手一段时间,现时心情如何?她谓分手已一段时间,已成过去。

潘玮柏图片:粉丝开骂战指责其模仿韩国明星传图证清白

潘玮柏也连发两条文,强调自己早在十年前就开始戴配件,并反击BIGBANG粉丝“你喜欢什么,别人也可以喜欢啊!”被网友牵拖戴配件爱学人,无奈的潘玮柏乾脆放上自己2007年拍摄的专辑封面照

宣萱个人资料:态度强硬不准粉丝探班偶像发怒伤人心

“她一直都是这样直爽的,她也一直有跟粉丝说不要去探班,这样会影响她工作,也为粉丝的安全担心”。

杜德伟好听的歌:旅游遇偶像杜德伟变小粉丝和英大叔合影

杜德伟称正是因为这支乐队,让自己真正喜欢上了Rockabilly音乐(一种源于美国南方的早期摇滚乐形式),并称自己又回到“小歌迷的身份”。

林俊杰女友是谁:奶茶妹妹拥抱偶像清华园示爱图片

林俊杰修炼爱情答辩会在清华举行,JJ分享爱情感悟并大方谈初恋。现场清华校花奶茶妹妹现身追星,也引起不小骚动。

王祖贤齐秦旧照:昔日女友将复出谈骗子冒名顶替多

这几年,微博曾出现“幸福王祖贤”、“viemg王祖贤”,都被粉丝抓包是假的,近来传她要复出,微博又多了“王祖贤_joeyWong

齐秦和王祖贤:17年情侣分手感情似家人复出才主动联系

近日,王祖贤主动上传近照,齐秦赞她气色佳、外型变化不大,“她那么多年没工作,能复出绝对是好事。”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