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镇业情人资料照片 汤镇业糜烂情史曝光
2015-12-16 09:05:49 | 来源:爱瞎玩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小柯

原标题:汤镇业情人资料照片 汤镇业糜烂情史曝光


    现年五十七岁的汤镇业,经历两段婚姻,前妻是前亚视艺员姜坤,现任妻子则是年轻廿五载的青岛姑娘文静;而在两任妻子中间,原来他曾有段雾水情缘,还跟这个来自广州的红颜知己,生下一名私生子,鲜为人知。

 

    早前,有媒体拍到汤镇业的十五岁私生子,来港秘会爸爸,两人还结伴在将军澳商场闲逛,身材高大的儿子童心未泯,趁爸爸取钱时,竟好奇地研究提款机的结构。当天,汤镇业到无线电视城开工,收工回家时在饭堂买烧味饭外卖。汤镇业一买便买两人分量的饭盒,估计是带回下榻的服务式公寓,跟儿子开餐。汤镇业买完饭盒即急急走人,似乎心急返公寓与儿子吃饭。

 

    日前,汤镇业接受访问时,大方承认,并罕有谈及十五岁的私生子说:“其实我最喜欢他,因为他是弱势群体。”

 

    三个女人共为汤镇业诞下六个孩子,重情重义克尽父亲责任的他,坦言需要在经济上,无限量照顾三个家庭,估计他每年花费约五百万(港币),二十四孝爸爸,绝非易做。

    汤镇业情史:前妻是谁?

 

  1991年,汤镇业在亚视拍剧时认识日籍女演员姜坤,1993年奉女成婚,1995年诞下一对双胞胎儿子,2001年离婚。

 

  姜坤因参加亚视艺员训练班而入行,当时受到亚视力捧,有“翻版林青霞”之称。姜坤未入娱乐圈时已与汤镇业相恋,两人拍拖三年后,姜坤于1993年怀了汤镇业的骨肉,为此毅然退出娱乐圈,同年两人注册结婚,婚后姜坤共为汤镇业诞下三名子女。八年后,两人婚姻出现裂缝,最后以离婚告终。汤镇业虽与姜坤离婚,但仍照顾前妻及三名子女的生活所需。

 

  阿汤曾说与前妻离婚是因为两人性格不合,离婚后还是好朋友。姜坤也曾说过阿汤是个好丈夫,好父亲,但两人性格不和,所以离婚。

    汤镇业情史:情人为其自杀?

 

  翁美玲,中国香港着名女演员。1959年5月7日出生于香港,籍贯安徽省。1983年主演由金庸武侠小说原着改编而成的古装电视连续剧《射雕英雄传》,轰动华人世界。剧中她扮演冰雪聪明却又刁蛮任性的小魔女黄蓉,成为银幕上永恒的经典。凭着俏丽的外型和出众的演技,她将俏黄蓉这个角色演得活灵活现,也让她的演艺事业达到巅峰。在另一出同年的时装剧《夹心人》中,她又饰演性格内向的董佩文,充分展示她多样化的表演风格。她着名参演作品包括《射雕英雄传》、《决战玄武门》《天师执位》、《挑战》等。1985年5月14日,翁美玲因感情问题在家中开煤气自杀身亡,享年26岁。

 

  翁美玲是家中独女,中学就读香港玫瑰岗学校,母亲叫张明如,谊是陈景。翁美玲在童年早期居住在香港九龙广播道。

 

  翁美玲是一个可爱的女孩,她最喜欢的歌星是甄妮、罗文;她喜爱做的事是设计美观质地优良的服装;最喜爱吃水果、海鲜;最喜爱宠物狗;最喜爱颜色有白色、紫色;最喜爱饰物是耳环;在日常的着装过程中,喜欢简单的风格,没有约束。

 

  翁美玲生前最难忘的第一次是在拍古装剧《十三妹》的时候,她最尴尬的时候是在拍戏的时候忘记台词。

    汤镇业情史:与现任相差26岁

 

  2008年5月,已经50岁的汤镇业与24岁的文静奉子成婚曾引起众多影迷的关注。当时为照顾怀孕的妻子,汤镇业放弃了到北京看奥运的机会。9月17日,文静在香港九龙医院为汤镇业生下了一对双胞胎女儿,这让已有了一对双胞胎儿子的汤镇业兴奋不已。

 

  如今这对儿双胞胎女儿已经二岁多了,不但长得漂亮,而且乖巧懂事,聪明好学,十分招人喜欢。

 

   文静在四川师大影视学院读的是播音主持系,大三时,她参加了齐鲁电视台的比赛,成为该台7名签约主持人之一,主持综艺和访谈类节目。不过希望有更大发展的文静后跳槽去了上海,在某品牌公司担任媒介总经理。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19张一时之间让你无法想透的莫名其妙的照片-趣味说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关注微信公众号:趣味说(umifun),每天都会让你发现更

2015-12-15期最新寻家人员照片

如上述寻家人员与您失踪的亲人相似,请记录下编号,然后第一时间联系我们调取详细资料,进一步比对寻亲,中

今夜干货【短线操作的思路和目的以及实战交易记录】【附属:内参资料预告】

短线操作不但有效控制仓位,还会积少成多,是炒股必须学会的技能。短线分为“超短线”最长持有1天,最短1分

星战迷看过来!全球首映照片抢先看

《星际大战》中的複製人士兵现身首映会红毯!(图/美联社) 「愿原力与你同在!」让全球影迷都期待的《星

一个Omega爸爸带着三个Alpha儿子和老情人搞来搞去(一)

1唐年高路过出售抑制剂的黑店,停下脚步偷瞄了几眼。每年六月是他快发情的时候,即使迟钝如他,也会感到有些

拾艺人,照片背后的故事丨我和她的邂逅

丨第272期文章丨编辑:Mr.樱木小丸子 微信号:lingluanxi丨图文均为原作者原创丨二零一五年的七月,我又一

雪纳瑞拉瑞麻麻男友个人资料 因睡觉被吵砍断收养流浪狗左腿

微博网友@早早菜菜子爆料:这个女生,自己也是养狗的,有只雪纳瑞叫拉瑞。她领养了长春群里志愿者救

伪娘豪歌大尺度女仆照网盘图片预告 豪歌下面怎么弄没的

湖北武汉市一名伪娘近日在网络发出一系列女仆照,性感曲线、玲珑有致的身材,让女网友看了大喊&ld

黄安混血外孙女伊萨贝拉萌照被赞小天使 老婆小邱照片资料

12月14日,黄安在微博晒出外孙女伊萨贝拉的可爱萌照。他说:“伊萨贝拉跟着妈咪去玩,采草莓

麦当劳广告30岁男主角资料信息 陈志伟扮演者酷似李大仁

「如果30岁还没嫁出去,就要娶我回家」你是否也有跟男闺蜜许下这样的约定?速食店麦当劳日前推出一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