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迷路自拍,傻根王宝强,娇妻,马蓉,个人背景,爱,自拍
2016-02-26 09:55:34 | 来源:妆点网 | 投稿:阿诺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王宝强迷路自拍,傻根王宝强,娇妻,马蓉,个人背景,爱,自拍

2月25日下午,王宝强在微博晒出自拍照,留言称,宝宝迷路了。照片中,王宝强身穿灰色圆领上衣,头上的头发被绑起,站在山坡上微微皱眉,模样无奈。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称,宝宝发型好迷人、宝宝是回老家干活去了吗、你还会回来的。

王宝强的妻子叫做马蓉。是西北大学影视传播学院2004级播音主持系学生,也是这所学校的校花。马蓉不仅颜值高,家境也非常好。很多人会惊讶昔日的大学校花怎么会看上从农村走出来的傻根王宝强?

一个是其貌不扬的男演员,一个是美若天仙的校花。八竿子打不到一块的两个人最终走在了一起。在2013年嘎纳红毯上,王宝强带着马蓉亮相。在红毯走到一半时,王宝强在摄影师的怂恿下单膝下跪双手张开,对老婆大声表白。随后还与马蓉还来了一个法式的深情舌吻。

王宝强的娇妻马蓉与女儿,2011年,马蓉在美国洛杉矶为王宝强产下小女儿。

王宝强校花老婆马蓉2014年10月20号微博晒一组出游照,来到老公参加《跑男》的外景地乌镇,并感叹太美了。其中一张照片,只见马蓉手比剪刀手,嘟嘴卖萌,年轻漂亮的她丝毫看不出已是两个孩子的妈妈。

在2008年2月底接受媒体采访时,当记者问到王宝强还是不是单身时,王宝强脱口而出自己已经有了女友,并且透露出女友的身份是一位播音主持专业的学生。<news.wmxa.cn>此语一出媒体哗然,尽管经纪公司极力否认王宝强谈恋爱的事情,但经不住大家的好奇,小小的一人肉搜索就找到了王宝强女友的具体身份。

现场记者问到网上流传他花54万为父母在河北邢台农村老家建豪宅的事,王宝强也给予回应,他直言为父母盖房子是天经地义的事,没有必要再拿出来说,孝敬父母也没什么错,努力工作不就是为了让家人生活得更好吗?王宝强也反驳了成名后就不回老家看父母的传言,每年秋收的时候我都会抽空回去,空了的话,也会让父母来北京住几天。

对于自己的家乡,王宝强也表达了特别的感情,承蒙家乡领导的厚爱,各级领导对我家也很关心,有需要的地方,我都会赶回家去捧场。当被问到有没有被父母逼婚时,王宝强不好意思地说:肯定被问过,但父母没给压力,他们都理解,在外打拼工作最重要,不过结婚这也是迟早的事。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昆凌挑战雪板

昆凌在微博晒出滑雪照。照片中,一身黑衣的昆凌脚踩单板,坐在雪地上。昆凌在微博写道:今年第一次尝试雪板

王力宏猴年双喜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2月25日报道,歌手王力宏出道20年,演艺事业从音乐横跨到电影,现年39岁的他2013年

知音杂志原董事被查掀锅违法事实 胡勋璧个人简历及身家背景遭扒

记者从多方证实,昨日15时许,湖北知音传媒集团向中高层开会通报,原董事长胡勋璧因涉嫌违纪被调查。湖北知

关晓彤初试被叫停,关晓彤,演艺,吸粉,背景,霸屏,90后

2月16日,关晓彤(因2005年在陈凯歌导演的电影《无极》中饰演小倾城而成名。出道至今,参演了多部电影与电视

IS恐吓扎克伯格背后真相大曝光 扎克伯格妻子简历及背景遭扒

鉴于恐怖组织伊斯兰国 (ISIS) 在社交网络上的的威力,Twitter 和 Facebook 相继加强了相关内容的审查和监控

王宝强迷路自拍 王宝强54万农村豪宅

今日下午,王宝强在微博晒出自拍照,留言称,宝宝迷路了。照片中,王宝强身穿灰色圆领上衣,头上的头发被绑

王宝强迷路自拍,王宝强老婆

今日下午,王宝强在微博晒出自拍照,留言称,宝宝迷路了。照片中,王宝强身穿灰色圆领上衣,头上的头发被绑

盗窃刘涛小偷被判,刘涛老公王珂家庭背景

去年12月6日,他在丹麦盗窃了中国女演员刘涛价值约400万元人民币的珠宝和现金等,后被警方追回。据外媒报道

叶良辰演戏被批

本周日晚21:20,由山东卫视联手千足传媒共同打造的大型才艺真人秀《花漾梦工厂》即将播出第二期。第二期首

叶良辰背景个人资料曝光 花漾梦工厂演戏被批

本周日晚21:20,由山东卫视联手千足传媒共同打造的大型才艺真人秀《花漾梦工厂》即将播出第二期。第

站长推荐: